我也想有人追啦..
(((任性中)))

會想有人追.談戀愛

可是
受限條件太多
不敢高攀也不要低就


不過兒子下令不准我戀愛

那可以約會吧

但是誰來跟我約會呢??


昨天看了古小偉寫的
寶貝那篇文



何時我才能當別人的寶貝呢??


到了秋天
我就空白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阿


乾脆公開徵友好了...
無不良嗜好.有正當工作
年紀28歲以上
請來信吧!!!

哈哈哈
  


對了
希希早上又掉了一顆牙
我幫他放在一個小鐵盒收著
要留作紀念得


希望他的牙齒能長的整齊不需矯正
(((憂心中)))


還有腸病毒很流行
家有小朋友的媽媽們要注意
但是也要小心輪狀病毒喔
我姊的兒子跟老公都中招了


再過兩天就能看到SATC電影版
持續興奮中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