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子裡有一大堆想法
有好玩的.有花痴的.有悲觀的
超級胡思亂想中

不過昨天晚上看大學生了沒
真的是超好笑的

這天的來賓是小豬
我就想起有次去威秀有遇到小豬跟partyboys一起看電影
本人是真的蠻高蠻帥的
果然有型男的架式

裡面的"馬子"真的很敢ㄋㄟ
 真羨慕那種清純洋溢的感覺

大學生了沒中你最喜歡哪位大學生呢???

嘿嘿
我喜歡熊寶耶
可能我真的對宅男特別情有獨鍾吧
(((沒想到吧)))



最近新聞狂報能源危機
驚人的情殺案件
真是亂世又來臨
真是替希希這世代的孩子擔心

說實話
如果我到現在是沒生小孩的話
我應該就會提不起勇氣生孩子
因為根本就是生來受苦得

我常常覺得對不起希希
要他在這種時代出生

富貴有命.生死在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