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去賣唇膏了吧)))

有多久沒這麼瘋狂過???
"喊走就走"
從台灣尾跑到台灣頭去泡湯
煩人的事好多好多
最近疲憊感有點重

謝謝朋友的邀請
讓我能放下煩人的一切
北上散心
後來決定
悠閒泡湯去

山明水秀
蟲鳴鳥叫
好不優哉

雖然兩天一夜很趕
但很充實聊了很多話題真開心!!!
也許真的是太久沒跟人好好說話了吧
謝謝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記住我說的每句話


我很滿足於現況
有道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有家人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尤其是家人相處融洽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純休閒沒拍照
所以大家看不到我泡湯的樣子囉
哈哈
機車"""


新"肌"入替敬請期待
還有最近真的很累皮膚狀況沒很好
請大家別棄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