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的通風報信
跟我說我上首頁了

登上首頁的是這篇文章
12/20 外出妝-再訪日洋堂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95237

 

元旦連假大家都跑去哪裡玩啦???

我跟希希都待在家裡養病
生病的這幾天眼睛因為一直打噴嚏流眼淚所以都超腫
自然也不想露臉嚇大家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感冒已經好很多也不發燒了
希望這次的感冒就到此為止啦


今天從中午到下午一直忙著幫忙包水餃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包水餃耶


將將"""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吧"""
原來我還是有做菜天份的

 



對了
其實12/31號那天我有出門
事情都忙完就趕快衝回家陪兒子跨年
(((那天被人目擊兩次大家眼力真好)))

12/31的妝其實很普通
  
一看就知道這天走貴氣路線
還逛了大立精品館的Franc Franc
東西都好可愛唷
都想搬回家"""

31號我跑去漢神的佳麗寶專櫃看COFFRET D`OR春妝
(((這次的口紅我真的很推很保濕顯色度也很優)))
 
發現GY色系的眼線膠很美深紫色帶亮片
 
本來要買的結果櫃姐忙著招呼大戶都不理我
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囉""""




後來走去新崛江的路上在
新田路跟文武街(路名不確定)
發現一間很可愛的日系精品小店

 
東西其實沒很多
但是定價很公道

我在哪買到了我愛用很多年的Lyc'ee小花隱形眼鏡專用眼藥水
一瓶NTD$230
(((非隱形眼鏡用的是NTD$210)))
這樣的價錢算非常可愛囉


還買到希希最愛的法國兔手機吊飾特價NTD$150

這家店可以使用消費卷喔

希希的法國兔家族

打算再去幫希希買一隻最大隻的法國兔





一月號的SWEET贈品近拍
 


接下來的幾天會有很多文大家稍安勿躁囉"""


新年快樂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