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回應讓我覺得不客氣也不舒服
人各有志
習性不同
看不慣請移駕

真的很忙很累
逼自己逼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瘋狂失眠.精神不濟.心情不優中

煩一

有關BB霜那篇文末我寫的個人小評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33&Num=10790

 

     

個人小評

看到這就知道為什麼我從沒介紹或購入過任何BB霜了吧

我想我沒寫得很清楚
在這要說明一下

基本上我沒攻擊跟說BB霜不好
那句話的真正解讀為
"我根本一直認為BB霜就只是粉底,所以完全沒購入的慾望"

有人請我推薦或問我是否使用過
我都直接回答我沒買過也沒用過所以不清楚好用與否"



結果有人認為我是偏激部落客
一昧盲從的隨新聞起舞攻擊BB霜??

真是冤望啊

基本上我從隔天就東奔西跑沒時間回應&更新BLOG
就直接先把無名這邊的引起爭議的那篇文關掉

煩一部分說明完畢

煩二

有某位好心人轉PO某篇"美妝部落客新手教學"
要我好好去看

意思要我好好檢討自己嘛?

抱歉
我還是要依著我得步調繼續發我的文
看不慣
請移駕吧

別忘了
"這裡是我的BLOG不是妳的也不是別人的唷"


整理心情,處理負面情緒中

繼續忙忙忙

今天得妝文晚點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