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會有廠商邀請妳去參加活動?

Q:要怎麼"做"才能跟妳一樣有高瀏覽人次?

答案
別問我HOW?
BLOG受歡迎瀏覽人次多,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ㄋㄟ?!

無心插柳柳成蔭
受大家的歡迎讓我挺受寵若驚的!!

我只是喜歡分享我所見的美麗的人.事.物
只要是跟美麗相關一切我都樂意分享

我從不到處留言要人幫我衝人氣
也從沒"刻意"做些什麼讓廠商來邀請我參加活動!

我只是默默做好自己的事
盡己所能回答大家的美麗疑問

其他如何經營BLOG?如何成為人氣王?
我真的不懂該如何"刻意"&"用盡心機"去達到某些目的

所以別再問那種無解的問題
每次看到相關留言真的就很無言


讓我會想寫這篇文是因為我看到這篇留言

可以問妳 你是怎麼辦到讓ELLE邀請你去的ㄚ?
是因為?人氣無名的關係嗎?
還有要怎樣才可以讓我的無明跟你的無名一樣人氣暢紅?
請教你了!

抱歉
我真的無法回答妳
!
&
妳"每次"的發問真的都不太懂得非禮勿問的基本禮貌

最後送你兩句話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