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門號移轉以超優惠的價錢入手Blackberry storm
這兩天玩一玩後真的不難理解為什麼歐巴馬"黑莓機"不離身了
黑莓實在是太好用啦~~

功能超強大,且我是有搭配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讓我能隨身收發e-mail跟上網搜尋東西
甚至能隨時MSN跟玩facebook實在是黑莓妳實在是太強啦




黑莓機Storm觸控螢幕採用瀏覽和確認執行分開設計,
當觸按螢幕時,螢幕會略微下壓、有實體鍵盤的感應,可避免選取內容時,
因畫面快速滑過無法執行或誤觸,
這項設計獲得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最佳科技突破獎。

Storm配備3.25吋螢幕支援3.5G行動上網,內建320萬畫素相機,
多種影音格式、社群整合應用平台與Push mail功能外,
支援新聞、遊戲、多媒體、旅遊、定位與導航。


黑莓黑莓我愛妳!!!!!
((( iphone 3G好貴人家買不起)))



31號跟希希一起去生活廣場二樓的19to1吃浪漫情人節大餐










食記晚點發~~~

伴手禮的手工燭台超可愛的


七月的最後這個星期口福好到爆
幾乎天天都吃好吃又肥死人的食物
披薩,炸雞翅,麥當勞雙層雞腿堡餐.水餃大餐.浪漫情人節大餐.夜市吃透透
不能在這樣墮落下去我要忌口啦






最近吃了好吃的低卡零食陽光滋味


某天晚上狂吃水餃


大家都為餃瘋狂


某天去逛屈臣氏
發現我家附近的小屈新櫃入替


看到MJ新品眼線液顏色都好美


兩款新色唇蜜也滿不錯的


CANMAKE的炫光朝露眼影的咖啡色很美耶


試色

閃亮亮阿!!!!

星期五這天陽光小舖的老闆娘從韓國探路歸國
就衝去拿請她代買的玉米鬚茶


發現好玩的海灘用NuBra


這天還多買了一條液態OK繃....家裡有小朋友跟老人必備良藥


最近大家在忙什麼呢??
天氣炎熱別跟我一樣曝曬過度中暑囉!!!

see 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