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莫拉克颱風帶給屏東超大的災難
路上的樹都倒了
淹水的情形也很嚴重
不過我家這地勢較高所以沒有淹水
家人也都很平安
謝謝大家的關心

希望一切災難快點過去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平安唷!!!!




20090809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妝用色示意圖
下一張(熱鍵:c)

彩妝用品

眼影
LANEIGE蘭芝 魔幻魅眼四色眼影

唇妝
NARS光燦唇蜜 #BELIZE

假睫毛
品牌不明型號是A34

變色片
GEO的三色棕

20090809穿搭


上衣跟褲子都是LBT(路邊攤)購入



這天是因為我姊說要買鞋
才衝到漢神巨蛋
這天人潮好多可能是大家都被颱風悶壞了吧

這天希大爺吃了他慣吃的洋食屋的豬排咖哩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大爺把豬排都吃光應該是好吃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則是到大創買了一堆可愛小物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草莓濾水籃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要買來放條狀面膜的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圖案的沐浴巾
下一張(熱鍵:c)

也有ANNA SUI風格&可愛搖滾風格的樣式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還有去問Albee
NARS秋妝上架了沒??
聽說要8月16以後才會到貨(沒記錯的話)
 

2009年的秋冬彩妝視覺,François Nars在紐約親自掌鏡,
由來自加拿大逐漸嶄露頭角的模特兒Heather Marks擔綱演出。
2003年,她在紀梵希的訂製服裝秀中初登場,隨後Marks漸漸踏穩在時尚圈的地位,
一路走來除了擔任知名品牌的廣告主角,也獲得報章雜誌的青睞,屢次擔任刊物的封面人物。
她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娃娃般的外表----
心型的臉龐、超大藍眼和一頭柔順的金髮--
Marks很明顯就是NARS近期代言人選的最佳選擇。
〝這一季我深受蘿莉塔風的影響〞Nars說,
〝我在尋找的模特兒是要能詮釋出現代獨立女性,她們內心那種少女化、無辜天真的部份。〞
 
彩妝師Diane Kendal將焦點擺在賦予Marks浪漫、女性化卻不失俐落線條的妝扮,
模特兒本身如雪花般的完美肌膚,在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的幫助下,
更顯得完美無缺,至於臉頰部份,
則是結合NARS修容粉條#維德角和炫光腮紅#Angelika來突顯輪廓和上色,
彩妝師Kendal接著採用秋彩一系列的新品來打造多層次的眼妝---
以NARS秋彩雙色眼影#純真年華掃過整個眼皮,
包括從眉毛下方到眼睛下方的區域;
將NARS秋彩單色眼影#萬種風情上在睫毛根部然後暈染開,
而NARS單色眼影#Night Fever則是畫在眼褶的地方;
另外將NARS放電眼線筆#Black Moon沿著下睫毛根部畫出下眼線,
最後塗上NARS睫毛膏#Black Orchid即可完成眼妝部份。
接下來,Kendal將焦點轉向唇部,
她用NARS的唇線筆#Malta描繪出Marks的嘟嘟唇,
再以NARS秋彩時尚經典唇膏#誘惑之吻塗滿整個嘴唇。
最後的步驟則是以NARS秋彩摩登指彩油#蘿莉塔在模特兒手上塗上兩層指甲油,
完整的妝容即宣告完成。


這天還有看到新款的夜生活六色眼影盤
不過顏色有跟我的眼影盤重疊到就忍痛放棄它

不過超nice的Albee有給我美妝大賞評比第一名的面膜
零毛孔潔淨海泥面膜的小sampl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面膜敷不完
待我慢慢PO文分享心得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