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四號傍晚收到一月初跟飛飛訂購的70%紅色 Pashmina披肩囉
暗紅色超美的~~
70%Pashmina 30%Silk  (70cm*200cm)
下一張(熱鍵:c)

飛飛還很用心的附上她自己縫製收納袋
下一張(熱鍵:c)

喜歡Pashmina的可以去飛飛BLOG看看唷^^
http://pf77501.pixnet.net/blog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兩個星期因為哥哥開刀住院
所以我幾乎都沒出門天天留守在家照顧爸爸
哥哥開刀後復原狀態還不錯明天就能出院了
終於能結束這兩個星期幾乎每天都沒連續睡滿4個小時的生活了

不過星期二我有北上
那天是應 [ 17號花園藝術指甲 ] 的邀請
專程北上體驗兩項美麗課程
會陸續分享兩篇文
分別是"我的水晶指甲初體驗"&"超享受的足部深層養護"



其實星期二本來要帶希大爺去的
但剛好他的安親班有同樂活動就作罷
但後來真得很慶幸沒帶他去
因為我那天下午三點到
[ 17號花園藝術指甲 ] 一直到晚上十點四十幾分才離開
如果帶希大爺去他一定會悶到翻臉

不過過兩三個星期我要去卸水晶指甲時應該會帶他去
因為 [ 17號花園藝術指甲 ] 裡面有希大爺最愛的法國兔跟兔兔造型的電視

超KUSO的ㄧ張照"手術台上的法國兔"


可愛的兔兔造型電視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因為我到台北時有先去sogo復興館的台隆手創館幫希大爺買東西
小逛了一下發現這個剪刀海綿捲跟大創的海綿捲狠像
六入NTD$180雖然單價貴了一倍!不過這款單隻能捲的髮量應該會比大創的多
搶不到大創海綿捲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唷!
下一張(熱鍵: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