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光輝的十月今年卻是讓我瘋狂撞傷的十月
月初騎車載希希出門
結果停車時沒把腳架架好所以就摔傷
還好希希沒事!!!我呢則是左邊的小腿.大腿.上手臂都有的瘀青
圖一的照片就是那次摔傷留下的紀念品
到現在小腿跟大腿上的超級瘀青還沒完全消退
結果昨天凌晨起床上完廁所後飛撲回床上時竟然撞到床頭櫃
右臉的觀骨又撞傷(圖二)
還好第一時間我有冰敷今天又開始熱敷
所以腫脹退了很多至於臉上的瘀青何時會退就不知道了

從小到大第一次這麼密集的受傷
但慶幸都只是嚴重瘀青沒開放性傷口

這週還陸續收到跟selina訂製的兩款風衣
selina精品服飾訂製買場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elinawu@kimo.com

可能是我量身尺寸有稿錯所以兩件成品的肩線都大了一點點
等外套修改合身後再來發穿搭文^^


黑色薄毛呢料風衣


這件是用防潑水的風衣布料訂製而成的




13號拍的自由時報南部週末生活版今天上刊了
不過這次我跟上次一樣後知後覺
朋友通知我才知道上刊了@@
我家附近的自由時報都賣光了
所以當天拍攝的成品是怎樣我不知道

繼續熱敷臉上的瘀青去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