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我的化妝包裡面放的東西蠻雜得
內容物大約會有:
遮瑕膏
BB勻臉刷(我都當腮紅刷用)
眉筆(通常是不需要補眉毛啦但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睫毛膏(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沒帶出門)
玫瑰花水(保濕跟定妝用)
粉餅(補妝用的囉)
腮紅(補妝)
眼霜(眼妝暈開可以用眼霜清潔眼部且順便保濕)
保濕面霜(補妝時臉部乾燥就能派上用場啦)
護脣膏
脣膏(蜜)
髮夾&橡皮筋(隨時變換髮型)
指甲搓刀
剪刀
梳子
小花眼藥水
吸油面紙
棉花棒

其實我這款BENEFIT的化妝包容量真的很大且易於取放東西
所以我幾乎都是帶著它出門
不過如果碰上當天是帶小包包出門的話
我通常只會帶脣膏(蜜)就解決啦^^
(((因為也只放的下這些東西@@"")))


我想應該大家都會很好奇友人的化妝包內容物吧!!!
我是承認我有化妝包偷窺癖啦!!

妳呢??
妳的化妝包裡都帶了些什麼美麗小幫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