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極緻黑
右上墬落黑
中下奢華黑

那天有人問我常用的假睫毛的問題
突然發現
大家可能以為我用的都是同一副
嘿嘿"""
其實都是不同副喔
因為我會依當天的眼妝去選擇搭配不同類型的假睫毛
我手邊有的植村秀假睫毛有3副
都是植村秀東京風尚睫這系列的產品


先介紹第一副
極緻黑
"甜美黑煙勳"篇中使用
個人覺得這副很適合圓眼妝使用


戴起來的樣子


整體妝容

第二副
墬落黑
"野艷型黑煙勳"篇中使用
這副就比較適合長眼妝使用


戴起來的樣子


整體妝容


第三副
奢華黑
"深紫煙勳'篇中使用
這副ㄋㄟ喜歡誇張眼妝效果可以用因為真的超濃密

戴起來的樣子


整體妝容


我很推這系列的假睫毛唷!
每副戴起來都很美且巧妙不同
保養的好能重複使用很多次
價格帶大約在300-400之間(能打9折)
大家有空去植村秀可以看看這系列的假睫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