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去新光三越朝聖了!!
動作慢的我對週年慶的拼勁也是小小的不衝
因為人家可是理智型購物唷!!

今天去買了RMK蜜彩口紅01跟05
聽說這兩色常缺貨
好狗運的我在週年慶的後半段才去逛
還能買到應該還算蠻幸運的齁""
好吧!!
我承認我為了要湊滿額送多帶了一隻唇蜜
沒辦法!!因為我眼妝.底妝.保養品我都不缺只好買唇妝
我買了03
這色還蠻美的顯色度也優
化淡妝時擦這款能讓氣色瞬間變優"""
(我今天只有上防曬.蜜粉.睫毛膏這樣妝夠淡了吧)

今天還去舊堀江補我的超好用髮膜
跑了2.3間才找到
不過為了它辛苦是很值得的唷!!
補到貨的這間店有賣一堆日本美妝小物
真的很建議高雄地區的水水去舊堀江挖寶

今天還買了我目前超愛用中的蜜妮洗面乳
買大送小才70元
真是超划算!!

因為買RMK有拿到滿千送百的禮卷
所以我就買了BODY SHOP的藍玉米深清面膜
聽說這可是BODY SHOP的口碑品
因為之前我都是用AESOP跟優方的深清面膜
最近快把這兩牌的用完囉!!
精打細算的我就用禮卷就買了這罐
晚上再來試看看到底有多會清""

放張我跟希希久違的合照

PS:合照中的唇妝就是單擦RMK唇蜜03
閒聊:
今天不知道是第N次被問到我頭髮是否有去離子燙燙直的問題
(連去剪髮都會被髮型師問)
人客阿""
冤望喔!!!
我得頭髮只會燙捲根本沒想過要燙直
天生頭髮像離子燙燙直的樣子是件好事嗎??
NO"""""
人家我卻偏愛捲捲頭咧!!
人性本賤這句話說得好...
果然得不到的是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