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心機彈潤粉蜜 SPF12.PA+
CLIMAX MOISTURE GEL
配置「形態記憶彈力凝膠處方」及高保濕成份玻尿酸,
將毛孔和紋理光滑的修飾遮蓋,並創造出有光澤又滋潤的彈力肌膚。

這款台灣還沒上市我就很期待
因為它是粉底膠
(我對膠狀粉底蠻有好感的)

我購入的色號是OC10

使用心得:
修飾毛孔效果是我用過的粉底裡最好的
效果優到連我姊看我用覺得效果很優也馬上帶一瓶
不過遮瑕力算中偏低
是因為我底打的粉薄的關係嘛??
修飾性還不錯
擦上去後皮膚會變的感覺很彈
膚質呈現飽滿有光澤
暗沉度:還好沒感覺到
持妝度:頂妝超過6小時就有些小脫妝
出油度:我昨天用頂妝5小時臉沒什麼出油跡象

先PO張
只上底妝的照(眉毛唇妝都沒畫)


好啦!!PO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