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在追求精緻美食的潮流下,富含膳食纖維的雜糧粗食普遍不被接受,即使知道要改善自己的飲食習慣,卻又在不知不覺中吃入過量的油脂。對這類想要擁有健康又希望滿足自己口慾的人,『甲殼素』便成為現在的新寵兒。

甲殼素小常識
甲殼素又稱幾丁聚醣,存在於蝦蟹等動物外殼,是一種構造類似纖維質的多醣類,對脂肪有高度親和力,以吸附原理將體內的多餘脂肪排出體外,是現今最熱門的動物性膳食纖維來源。

誰最需要
■ 喜好高熱量食物(油炸、甜食)者
■ 平日攝取蔬果不足者
■ 在意身材曲線者

貼心小叮嚀
食用DHC甲殼素時,請多飲用開水以促進體內代謝作用,達到最佳效果。

建議量:每日3粒

個人心得:
吃DHC甲殼素已經一個月了
我都是飯後吃
的確會增加便意(我嗯嗯常常不順暢)
且吃多也沒變胖
價錢又可愛(我買20日份/95元)
是我最近覺得還不錯的一款健康食品

PS:效果都是因人而異
可別吃了沒效找我算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