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洋堂 地址:高雄市恆豐街274號(後火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8點(每週一公休)
之前在奇摩拍賣看到這賣家(帳號misselizaliu)有開實體商店
想說一定要去逛逛
所以今天就殺去挖寶
店家的定價沒有很便宜但也沒很貴啦
裡面的商品真的琳瑯滿目
有賣TAKAKO設計的假睫毛.MQ限定粉餅盒.JS睫毛夾等等..日本小物
也有賣BURT'S BEE .BENEFIT得商品喔
我今天買了以下幾樣商品


新色攻唇NT289
卡通圖案的吸油面紙NT89
KOSE去光水NT139(我承認我是買包裝)
SALA電棒抗熱噴霧NT250
梅子飯糰粉撲NT49(很KUSO吧)

先來介紹新色攻唇

試擦圖


是很漂亮的牛奶粉紅色(我超愛這色)
有細微的珠光粒子
顏色很美讓我一見鍾情就把它帶回家

再來是漂亮包裝的KOSE去光水(圖中)
商品介紹是說能輕鬆的去除珠光跟亮粉
另兩瓶是我平常愛用的KOSE去光水(托cami買的)


很好笑的梅子飯糰粉撲
這也是衝著好笑才買的


SALA電棒抗熱噴霧(圖右)
這好像蠻多雜誌都有介紹這瓶
印象中MAKIYO好像也有推薦過
圖中的三瓶是我買的抗熱噴霧
但是個人覺得萊雅那瓶不好用所以不推


可愛的DISNEY維尼系列吸油面紙
上面有卡通人物的圖樣喔


我今天有問店家何時會再去日本補貨
她回答我一月初
到時候我一定要再去挖寶^^



今天還去找cami領我請她代買的東西
(((親愛的謝謝妳唷!!!每次都讓妳為我奔波真不好意思)))
上圖就是我托親愛的幫我趁屈臣氏卡友活動消費金額再打9折時
搶便宜購入得商品
因為剛好她們有做開架美妝85折活動
所以這些商品等於我都是用75折購入的很划算吧
連不打折的戀愛魔鏡都有9折喔
MJ我只購入了聖誕唇蜜(誘惑)跟指甲油
這款唇蜜我覺得很保濕顏色又美且挺持久的
(下面幾張照片唇妝就是擦誘惑)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PS:KANEBO卸眼唇不是在屈臣氏買的




無聊亂拍腳的照片

還有今天扭蛋扭到的小兔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