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毛孔清潔刷
圖右:前髮造型輔助器

毛孔清潔刷是在美華泰以129元購入的
這個之前在豬豬人的網誌有介紹
她還大力推薦
去採購生活用品時看到就順便購入
用了幾天感覺還不錯
刷頭真的很軟
洗臉時搭配這款商品使用
真的會有洗的比較乾淨的感覺唷^^

前髮造型輔助器
之前伊能靜有在某節目介紹過
這也是在美華泰購入的
價錢是99元
這個髮妝小物
我覺得好用耶
因為我很不會吹整瀏海
用這個只要夾著再用吹風機吹一下
再順著頭髮拉下
漂亮的斜流海就完成囉





BEAUTYMAKER時尚璀璨晶鑽
購入價188
質地真的很細緻
閃著七彩光芒
且不會影響疊擦眼影的原色
這款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閃
不過我個人是蠻愛這種低調閃亮亮感
疊擦後的樣子



因為我新住處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拍照很難忠實呈現出原色
過陣子我會請房東換成白光
到時後再重拍試色照




KOJI透明雙眼皮膠
其實這個我是買來粘假睫毛的啦
因為聽說這系列的雙眼皮膠黏性不錯
剛好我的MAC假睫毛膠好像有點變質了
這款又是透明的
感覺很好玩就購入了
透明的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因為是透明的就不需再等白膠變透明
黏性中等
很推薦給假睫毛新手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