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拿到了INTEGRATE三樣唇部商品
試用了幾天終於有了心得
果然不負我所望的讚阿
我手邊有的INTEGRATE唇部商品分別為: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1.8g 色號:PK281(透明粉紅)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3g 色號:PK261(粉米色)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 1.7g 色號:PK291(牛奶粉紅色)

之前看西喜的網誌介紹這牌唇蜜時火燒的超旺
但是理智告訴我千萬別衝動
等台灣上市後再去敗
嘿嘿
終於讓我等到了

使用心得: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顏色超顯色且質地滑順不粘膩
擦上去唇紋都瞬間消失
且單擦就很美疊擦更是美到爆
刮杓式設計更是一大突破
我的用量是轉兩下能擦一片唇
所以上下唇共要轉4次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這脣膏真的很保濕
顯色度中等
但是我拿到的粉米色真的超美
單擦就是薄透的裸色唇
且不會顯的氣色差
這個脣膏我超級狂推
可預期的上架後我一定會敗一堆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
這款式3樣商品中質地算偏乾的
但是
很神奇的是擦上去不會讓我的唇部乾到脱皮
且還有淡淡的光澤度
我手邊的這色牛奶粉紅色
擦起來真的超美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淡色唇妝
一定不能錯過這色

試色照
先放張我的素唇照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色號:PK291(牛奶粉紅色)單擦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PK281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PK261單擦


擦在手上的樣子

左至右分別為
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 1.8g 色號:PK281(透明粉紅)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 1.7g 色號:PK291(牛奶粉紅色)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3g 色號:PK261(粉米色)

搭配妝容照

使用的是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PK261


使用的是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PK291+INTEGRATE 超完美豔光唇蜜PK281


大家可以先去INTEGRATE的台灣網站看看喔
台灣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不過台灣官網看不到日本INTEGRATE代言人jolie得倩影
喜歡jolie的人可以上日本官網看看唷
日本官網http://www.shiseido.co.j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