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姊去逛漢神
其實我之前在新天地有看過
當時沒被燒到
(((其實我根本沒試色看一眼就走了)))
去漢神時
被腮紅跟脣膏漂亮的光澤感電到
馬上就掏出錢買了
我買的是:
腮紅色號 don't be shy
脣膏色號 real doll
其他產品如美顏蜜粉餅.眼影.唇蜜我都有試
沒買的原因如下:
美顏蜜粉餅 我覺得功效跟我的星紗彩盤很像就沒買
眼影 最近對眼影沒興趣
唇蜜 太粘不買
另一色裸色脣膏很美很美
如果有在去逛街且還有貨的話我應該會手滑吧

嘿嘿
我很乖吧!!!沒亂買

過幾天再拍試色跟妝容照
現在因為太美了還捨不得用 妝容照
腮紅跟口紅都是這次購入的MAC Barbie系列

口紅real d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