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購入了這期的voce
OK
我承認我也是被贈品誘惑才買的
誰叫它太可愛了嘛
人家最受不了bling小物了
且送的MQ唇卡也不賴
這期的內容也很不錯
贈品--大鑽戒手機鍊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看囉^^
這期VOCE裡面我覺得很美的兩個妝


其實我最近因赫爾蒙失調
MC 3個月都沒來打針吃藥後也都沒效
4月初時打針吃藥後就整個人開始狂腫起來
體重在兩星期內腫了不少
對自己完全失去自信
金害
等我消腫後再來仿這兩個妝

還有
新購入洗顏劑

擠出來的泡沫超級綿密
感覺還不賴
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