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有人問我有關刷具跟捲髮工具的問題
今天就稍稍介紹一下我慣用的工具們

先介紹刷具類
我愛用的刷具品牌為BOBBI BROWN.MAC.植村秀

先介紹眼妝類的刷具

眼妝打底

我化眼妝一定會用眼蜜打底
目前愛用的眼蜜分別為

VISEE 眼蜜BE301

美締高絲 靡色眼彩 GD073

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 8

這三色都是膚金色系為主
所以用來打底剛剛好

我用眼蜜時都是直接以指腹上色並未用刷具


上色
一般來說
眼彩分為霜狀.粉狀.鬆粉狀
三種不同型態有不同適用的刷具

先說霜狀眼影

其實霜狀眼彩不需要跑去買專用刷具
用遮瑕刷就OK囉

愛用的就是BB先前出的
迷你雙頭遮瑕刷


這款刷頭大小剛好適合上眼摺部分
另一頭可以用來刷鬆粉

其實霜狀的用指腹上妝即可
手指萬能唷!!!!

再來介紹粉狀
粉狀我有分眼摺.眼窩.眼線都各用不同刷子

眼摺
我愛用這兩支

MAC 219


CHIC CHOC


這兩支都能均勻上色
差異在MAC那隻上起來顏色較實
CC這隻很適合用來暈染

眼窩

眼窩我愛用
MAC 224

用來暈色跟眼窩大範圍上色都很好用

224用來局部打亮也很好用

眼線
我個人有分粉狀跟眼線膠用

眼線膠

左起
anna sui
尖頭適合用來化內眼線

植村秀 4f
細扁頭 用來化粗細眼線都好用 (愛用ing)

beautymaker
這隻畫出來的線條較粗



beautymaker雙頭眼線刷
細頭 畫細的上下眼線都很好用
粗頭 畫粗眼線或將眼線膠暈開都好用

粉狀
slone


solne這隻我愛用來沾眼影粉畫下眼線

鬆粉眼影
鬆粉眼影就是像mac魔幻星塵或LM璀色眼影粉
這類型的眼影最讓人頭疼
因為容易掉粉.飛粉.粉不實
其實只要將眼影粉倒一小點在盒蓋上
再用扁刷噴濕擦乾後沾取上色
就能輕鬆畫出顯色度跟持妝度一流的眼妝囉!!

扁刷愛用
slone
H06(小)
H07(中)

ps:H06用來畫下眼影也很好用喔!!!

腮紅
腮紅刷我愛用
植村秀 20H 斜角刷

這隻刷子毛質柔軟抓粉跟暈染的效果都很好
能讓我輕鬆就畫出微笑腮紅喔

另一隻
bobbi brown腮紅刷

這隻刷毛較厚實
抓粉效果也很好
我喜歡用這隻輕拍上色畫出好命蘋果肌腮紅


修容
mac 150

其實這隻是蜜粉刷
但我比較愛用bb那隻大蜜粉刷
這隻就被我用來上修容
抓粉跟暈染效果都很好
用這隻修容刷兩下就完工囉!!!

ps:我的修容粉品牌是肌膚之鑰

蜜粉
bobbi brown蜜粉刷

一點都不扎刷起來超舒服

眉毛
通常我愛用
mac 斜角刷
沾眉粉上色


再用
anna sui眉刷
暈開





睫毛

修美人睫毛梳

雖然我現在很少刷睫毛
但修美人這隻睫毛梳可是睫毛糾結時的好幫手


刷具大略都介紹完了



現在介紹捲髮工具囉




電熱捲

REMINGTON負離子快熱電髮捲

最近比較愛用電熱捲


電棒

莎宣陶瓷電棒 一吋
一吋的適合各種長度的頭髮

先介紹
捲前打底抗熱產品

左起
lucido捲髮噴霧
這款用起來不粘膩捲後頭髮不會僵硬
便宜又好用的一款打底產品

nppe 捲髮幕斯
這款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再販售
購入於我常去的那間美髮院
我超愛這款的香味
且真的能讓捲度持久

sala
這款也是電棒前打底抗熱的噴霧
用起來跟lucido的差不多
現在a+1特價一瓶169喔

注意
這種打底產品上後要先吹乾再上捲
這樣捲出來的頭髮才有柔軟線條跟不會呈現麵條僵硬狀

定型噴霧

左起
sala 捲髮噴霧
lucido定型噴霧

其實我不太愛噴造型品
所以這兩款很少用到
哈哈
不過sala那瓶有抗濕跟記型功效
天氣較濕冷捲度不易維持時使用還真的有點效果

護髮
我習慣上捲後會擦點護髮油在髮尾
一來可以修護 二來能增加髮尾光澤感跟避免毛躁感

左起
愛莎(黃瓶)
黃瓶是給髮尾乾燥的人使用

莎宣
這瓶體積小容易攜帶出門
感覺髮尾毛躁時擦上能讓頭髮順點

愛莎(紅瓶)
紅瓶是染後護色的
我覺得擦起來跟黃瓶差不多



工具文寫到這就差不多囉
有想到在補充



相關文

刷具

要定時清洗刷刷.綿綿唷!!

電棒

CONAIR 1.5吋陶瓷溫控電捲棒


沙宣25MM入手後第一次試捲


電熱捲

一些美妝小物


護髮

超好用髮膜-"ELS'EVE"

潘婷-Clinicare 單次用護髮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