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09年春妝入手沒???
&
09年春季彩妝那牌是妳的最愛??

週年慶>聖誕節>春季彩妝緊接上市
完全不讓我們的荷包有機會喘口氣

我想等消費卷發放後彩妝保養品業又會有另一波購物熱潮吧
(((我聽到太多人放話消費卷一到手就要直衝百貨公司一樓灑熱血貢獻業績啦)))
不過我應該是直衝百貨公司兒童樓層幫我家大爺添購新衣


各家品牌09年春季彩妝幾乎都已經舉辦上市發表會

誰已經先把KANEBO COFFRET D'OR 2009 SS彩妝帶回家了呢??
有的人快舉手

那誰也跟我一樣覺得
這次COFFRET D`OR 的眼影盤設計得很有喜感ㄋㄟ

因為長的很像"冏"這個字
(((日本廠商看到一定會很無言吧)))

這次代言人從五個人刪減至三人
中谷美紀.北川景子.柴崎辛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竟然不是我這個大地色系控的咖啡色系
而是由北川景子代言的這盤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3(薄荷綠色系)

哈哈人家最近也想要走青春活力路線嘛"""

北川景子使用的彩妝單品



這篇我使用的COFFRET D`OR 彩妝單品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3(薄荷綠色系)
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Color)  #PK-241
COFFRET D'OR 38°C美型睫毛膏 #BK-35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 #BK-30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眼妝部分

A 高明度 
(除了用在眼睛,還可拿來修容T字打亮)
添加隱形珠光,散發透明、澄淨光澤

B 中間色   
春天氣息的繽紛色彩
發色輕柔、乾淨

C 深邃色   
與中間色搭配度100%
描繪出立體大眼

D 晶鑽眼線膠 
添加晶鑽7彩珠光
眼際閃爍著鑽石般瑩透光澤


手上試色


其實以淡色系來說這盤眼影盤算很顯色耶
其中的薄荷綠有金色的偏光
所以還蠻適合東方人使用
眼影粉質很細好沾取且不太會飛粉唷!!!


原本我還很怕這種淡色珠光會讓我的眼睛變脬
畫上後發現不會唷
這都要歸功於COFFRET D`OR 特殊的隱形珠光的神奇功效

眼盤近拍

(((這張照應該就殺死一堆珠光亮粉控了吧)))



這次的眼妝畫法我是照產品說明上依樣畫葫蘆


這篇的眼妝上妝步驟

1.依照上圖將誘光立體眼盒#03(薄荷綠色系)眼影畫上


2.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 #BK-30畫上眼線


3.COFFRET D'OR 38°C美型睫毛膏 #BK-35刷上下睫毛




4.戴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共5色 $1050
Shine Accent Eyes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唇妝
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Color) #PK-241


這款唇膏真的很保濕ㄋㄟ
擦起來水潤水潤的我好愛唷
(((這張照就能看到那個水潤感了吧)))

(((對了這篇文的照片裡的指甲油剛好也是COFFRET D`OR 的指甲油 #PK-148)))

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Color) #PK-241

誘光潤口紅#PK241有帶著很細緻的金色亮粉
擦上後嘴唇給它超級粉嫩嫩

加上我個人覺得保濕效果比前代的唇膏還保濕
真的很值得入手唷"""




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Color) 共8色 $880
Shine Drape Rouge(color)




#RS252色卡上看起來也挺美的
我又要找時間去試試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 38°C美型睫毛膏 共2色 $820
Beauty Effect Mascara 38

~不知結塊為何物,睫毛根根分明!~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有做得比較小一點
所以用來刷下睫毛超極容易上手

其實在刷上睫毛時我還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
但刷下睫毛時那根根分明下睫毛突然變得超搶戲的效果讓我被電到了

這款睫毛膏我刷了2.3層後真的都沒有結塊
睫毛依然根根分明沒結塊沒糾結更別說蟑螂腳啦
且睫毛有明顯有變粗&長

基本上對我來說能把下睫毛刷得很美的睫毛膏就是好睫毛膏
(((沒辦法因為我的習慣是上睫毛幾乎都戴假睫毛)))

PS
這款也是主打用溫水就能輕鬆卸掉睫毛的睫毛膏
只要用38度的溫水輕敷一下就會變成屑屑脫落唷"""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 共3色 $680
Full Keep Gel Liner

~號稱業界最不暈眼線膠~




COFFRET D'OR炫光持久眼線膠 #BK-30

這款眼線膠夠黑
附的刷子夠扁平所以能輕鬆畫出細緻的線條

刷子採用旋轉的設計也很優
這樣就不會因為手殘不小心要蓋子時把刷毛蓋到分岔
也不用擔心放在化妝包裡上蓋突然掉落把化妝包化黑的窘況


炫光持久眼線膠防水效果不錯喔!!
我有在水下沖至少10秒以上後再用手去搓
搓到皮膚變紅顏色大概這樣顏色大概也只掉了兩成

雖然很防水
但是防油的效果還需要觀察
(((原諒我這幾天病暈了都沒出門)))

別以為這麼防水卸的時候就會很難卸
化妝棉用眼唇卸妝液沾濕後敷一下再輕輕擦掉眼線跟睫毛膏都輕鬆卸起來囉


KANEBO矮藍瓶真的很無敵ㄋㄟ
用它之後我還沒遇過卸不起來的彩妝

下一張(熱鍵:c)




KANEBO COFFRET D'OR 2009春妝 童話般夢/幻的小女人色系


童話般夢幻的小女人色系
粉嫩氛圍有如初戀時的甜蜜
KANEBO COFFRET D'OR 2009 SS

2009年COFFRET D'OR的春夏彩妝,粉嫩的讓女孩們想起初戀時的嬌羞!
佳麗寶集團公關洪郁甯表示,
本季色彩有別於以往春夏總予人鮮豔活潑、熱情大方的印象,
改以童話般夢幻、柔嫩含蓄的粉色為主調,
好如談戀愛時的曖昧期,既害羞又甜蜜!

    在質感方面,
本季彩妝以透明、優雅細緻的珠光來呼應時尚界
在春夏喜愛使用的絲緞、雪舫、細紗等柔軟材質,
在優雅女性的印象中,添加了更多浪漫卻又悠閒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這表情真欠揍)))

http://www.kanebo-event.com.tw/coffretdor/2009spring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