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母親節的優惠活動又要開跑
大家已經擬定好購物清單了嗎??

人家我母親節的血拼預定清單都已經購入完畢
所以我已經買完收山了
別再說我買很多殺很大~相信很多女孩去到現場買的一定會比我還兇
換到的禮卷金額也會比我多得多

常見問題
有人說買這麼多用的完嗎?
妳只有一張臉一定要買這麼多化妝品嗎?


我買化妝品根本不妄想有用完的一天
有喜歡的新彩妝花一點小錢能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為


且價值觀人人不同
我喜歡美麗且賞心悅目的一切事物

我不去放話亂攻擊別人
因為別人的事我沒資格管.也懶的管那麼多
"非禮勿言" "非禮勿問"
妳有權利好奇跟發問
但我沒義務回答

真的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留言

"妳是做什麼的??好像每天只要打扮得漂亮跟到處花錢就好"


"到處吃喝玩樂亂灑錢其他事情都不用擔心"

"好想知道你的工作?想知道做什麼樣的工作才能讓妳這樣吃喝玩樂不手軟"

這樣的留言太酸了吧

我做什麼工作跟為什麼我總是能打扮漂亮吃喝玩樂
(((我就是愛美阿~)))
我沒偷沒搶盡本分得過好自己的生活
這些好像不需要跟人交代吧

人要懂得欣賞跟讚美一切美麗事物
不該成天怨天尤人只看表面就妄然評斷他人&攻擊別人

切記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人各有命 富貴在天

往後一切跟我網誌內容無關的問題
(((美妝.育兒.時尚.美食)))
我都直接刪.不再回應

"非禮勿言" "非禮勿問"
才寫完聲明又有留言再問
"很好奇我到底是做什麼工作"

我是SOHO族
不解釋
好奇鬼請自己想破頭吧~






20090401在MAC購入的超美物`~
好久沒出現這樣令人心跳加速熱血沸騰的彩妝啦~

MAC柔礦迷光系列


還未上市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跟燒到體無完膚的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左起色號
#MOON RIVER #INTENSO

(試色照會盡快奉上)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INTENSO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拍攝於自然光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的MOON RIVER
膚色白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它
因為它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阿~~



MAC柔礦迷光系列
左雙色眼影餅 / 右金屬光炫采餅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EARTHLY RICHES


今年春夏我愛的眼妝色是綠.紫跟灰
因為這色的灰帶金色亮片,所以偏光看起來有點像綠色
超特別的顏色

看到馬上瞬間秒殺跟櫃姊說特惠組的眼影我要這色號

下一張(熱鍵:c)

瞧瞧它有多美多美阿~~~

下一張(熱鍵:c)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擦起來的光澤美到會暈倒~
擦後的皮膚美到像假人般塑膠光澤肌~~暈~~~

手上試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塊炫采餅ㄋㄟ
不過我應該有它就夠了因為超大塊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就能看得出那美到爆的光澤啦
下一張(熱鍵:c)


MAC柔礦迷光特惠組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柔礦迷光金屬炫彩餅
特惠價2500


柔礦迷光特惠組的贈品
紅色小包+迷你睫毛膏+迷你尖頭眼線刷


20090401漢神巨蛋MAC專櫃 拍到的一些美物照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共七色 NTD$880/塊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NTD$680/塊 
(抱歉拍花了)





這天的NARS戰利品 
其實我一共買了4樣商品
不過其中有一樣是為了湊滿3000購入的NARS削筆器 

所以這次購入的彩妝品是這三樣
NARS炫色腮紅 # DEEP THROAT
NARS雙色眼影 #BLADE RUNNER
NARS單色眼影 #GALAPAGOS



NARS炫色腮紅 # DEEP THROAT
下一張(熱鍵:c)
它的美應該不用我贅述了吧
好啦!我承認這一年我很瘋腮紅


雙色眼影#BLADE RUNNER


先前去NARS試色過囉
下圖就是Albee幫我用#BLADE RUNNER畫出來得眼妝



下一張(熱鍵:c)



試色當天的原文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971363



NARS單色眼影 #GALAPAGOS
下一張(熱鍵:c)

這塊我購入當天秀給朋友看戰利品時
只要有看過摸過的都說:燒很大!一定要衝~

雖然一樣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但是#GALAPAGOS閃到爆的金色亮片
美到暈的咖啡色
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有那麼嚴重嗎??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看看它有多美呀~


NARS單色眼影排排站
左起色號
#NIGHT CLUBBING  #GALAPAGOS #NIGHT PORTER

這三個顏色被我列為NARS必敗的單色眼影

GALAPAGOS & NIGHT PORTER


NIGHT CLUBBING & GALAPAGOS



把#GALAPAGOS 跟NARS 雙色眼影色號CORDURA(愛情靈藥)放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有NARS的這兩塊眼影就能畫出美到爆!閃到瞎!
詢問度破表的咖啡金色系的眼妝



NARS 雙色眼影 #CORDURA愛情靈藥
下一張(熱鍵:c)

預購禮當天只要有去消費就有送手拿鏡唷!


鏡子背面



戰利品的試色照跟妝容會盡快PO出
女孩們母親節檔期的彩妝購物清單大家應該都心裡有數了吧

壞心人~~放火燒大家
唉唷~扭""
分享美麗的事物是件快樂得事
所以一起衝.一起變美吧~~

愛我就要幫我推一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