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我們都要陪爸爸到屏東市做經絡按摩
爸爸按摩的兩三個小時我們就要自己打發時間
所以幾乎我星期五都會跑去太平洋百貨的星巴克喝杯venti Latte

熟到店員只要看到我就會說:某小姐venti latte熱的對吧!!!

今天希希跟著我哥哥他們去玩男生的活動
所以我就能優閒的去逛誠品看書買雜誌

這期的In Red封面是you
(((我很喜歡她)))
加上贈品跟內容都還挺不錯的
就決定買10月號的In Red到星巴克喝咖啡優閒看雜誌~~~


其實今天我只有戴假睫毛沒畫眼妝





彩妝用品
假睫毛
尖尾11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眼線筆
chanel防水眼線筆#BK
KATE極細眼線液筆#BK

腮紅
雅詩蘭黛豔夏棕彩蜜粉餅

唇妝
DIOR舞台光唇膏#346
雅詩蘭黛純色晶潤限量版虹光唇彩#Rose Amethyst

底妝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Laura Mercier 隔離潤色乳 #NUDE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最近真的瘦太多臉都凹進去好難看


扮招財貓招財順便招桃花哈哈哈~~~



這照片很甜美吧











把跟PEGGY買的髮箍帶出門囉~~~~~
超多人都稱讚說很美

這季真的出了好多好美的髮箍唷~~~~
不過屏東逢甲路某間攤都賣得好貴


日雜10月號 In Red的贈品包&我的新眼色


CH-622(水凝藍),CM-904(三色藍),TS-104(honey棕)


TS-104(honey棕)


CM-904(三色藍)


CH-622(水凝藍)


 日雜 10月號In Red的贈品包


最後要大大感謝!!!香香~~~幫我衝美容展的OPI
下一張(熱鍵:c)
還先拍照讓我看真是貼心~~~~
香香我愛妳唷


日雜MISS10月號的ㄧ些美麗的毛呢外套









明天要陪媽媽去台南
大家要乖乖等我唷~~~~~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