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香香約好要拿我託她買的OPI指甲油跟指緣油

還好香香有傳簡訊問我幾點要碰面
我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驚醒
本來是約三點還好後來改約三點半
不然我今天鐵定遲到~~~

還好出門時剛好哥哥她們要去高雄取機票
我就搭順風車去高雄囉~~~~




今天是戴 CM-904 三色藍唷~~




彩妝用品

假睫毛
P33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眼線筆
KATE極細眼線液筆#BK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兩用眼線筆#BK

腮紅
MAC #HIPNESS
MAC #MOON RIVER

唇妝
雅詩蘭黛純色晶潤限量版虹光唇彩#Rose Amethyst

底妝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Laura Mercier 隔離潤色乳 #NUDE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20090922穿搭


穿新鞋鞋出門囉~~~~
這天走小小搖滾風!!!





跟香香在永漢書局碰面聊了一下之後
我就跑去亮金晶跟我哥他門碰面
準備要回家
等哥哥他們的時候順便試穿了一下前兩天看到覺得很可愛的

英倫風格子反摺蕾絲袖外套



背面的抓摺設計有翹臀效果嗎???



小慈又做了一些髮箍







這還挺華麗的


請香香幫我買的OPI


試色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有新眼色入手




是日雜MODEL很瘋迷的雪花系列


左:雪花藍 右:雪花灰


雪花藍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他一堆在車上亂拍的照片




In Red的贈品包(小)得已經被我拿來當相機包用了


kate阿姨說:太陽大要戴墨鏡保護眼睛唷!!!




我真的好愛這副MANGO墨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