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雜PINKY(09年11月號)中一見鍾情
馬上就call人發售當天(10月16號)就幫我弄回來的兩盤
VISEE跟DURAS聯名推出限量眼影盤
G-6 BEIGE BROWN
G-7MAUVE

今天終於拿到了
其實上星期六就到台灣不過我太忙
直到今天才有小空檔能衝去把美麗的兩盤VISEE帶回家







~LIMITED EDITIO~
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眼影外盒是可愛的香檳色加上秋冬當紅的鉚釘
外包裝上的蕾絲花邊也讓夢幻感倍增



拿到她們兩的時候我仔細端看了一下
光澤跟亮粉bling的程度真的太美啦
真的慶幸還好當初兩盤我都有叫人帶

也許是最燃燒我&最想要的只有這兩盤得來不易的眼影盤
所以對於週年慶隨手可得的單品就顯了興致缺缺
是得我到現在都還沒加入週年慶的瘋狂戰局中
當然到目前為止也沒戰利品可以分享


G-6 BEIGE BROWN









G-7MAUVE







因為她們倆太美我還捨不得試色
事實是:最近真的很忙沒時間試色啦




開蓋近拍
左G-7 右G-6





很燃燒吧~~~~
獻寶完繼續趕稿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