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會染頭髮不是為了要換髮色或讓髮色變淡
所以期待會看到亮麗的新髮色的女孩們可能要讓妳們失望囉~~

會再染髮可能是我最近老化得特別嚴重
所以白髮變得挺多的
這個月我前後總共找到十幾根白頭髮
就決定是時候要染髮來遮蓋白髮的時候到了
唉~~~是煩惱太多還是真的開始顯老態了呢??

我用的染髮劑是日本花王出品的"Blaune泡沫染髮劑"這款染髮是白髮專用的
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二瓶
我這次用的色號是A4(亞麻棕)
我沒買全黑的是因為染起來太假且我頭髮多又長染全黑會顯得頭髮太重
操作方式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一樣簡單好操作




也很不傷髮質我染後的髮質還是跟以前一樣滑順不毛燥
這也是我都還是寧願多花一點錢買日本花王的泡沫染髮劑的原因

日本Blaune官網
http://www.kao.co.jp/blaune/index.html

染後隔天的照片

頭髮還是一樣黑亮不過讓我很不高興的白髮不見囉!!!

對了
這款染髮劑台灣沒進口販售
所以欲購買的女孩可能要找日本代買才能買到手喔!

延伸閱讀
新髮色-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 # Royal Chocolate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96013

再來就要介紹我上次去陽光小舖買東西時
熱情的老闆娘送我四副假睫毛讓我試戴後馬上追加購買的假睫毛
茉莉魔力假睫毛


當時我有拿到四款不同型號的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其中讓我一戴就馬上打電話訂購兩盒的就是它
茉莉魔力假睫毛型號663


我發現這個牌子的假睫毛梗細且軟睫毛的彈性也是軟硬適中
戴起來很舒服毫無異物感也很自然
昨天我去元和雅joyce也說戴起來很像我自己的睫毛唷~
還有這款假睫毛很耐操
當時拿到的一副#663我連續戴了三天
經過三次的裝卸也都完全沒變型走樣
這也證明茉莉魔力假睫毛出品的的假睫毛很耐操
重點是單價也很便宜
就算只戴一次就丟也不會心疼
常常有住南部的女孩問我去哪可以買到戴起來舒服美麗且經濟實惠得盒裝假睫毛
這次我終於能跟南部的愛美鄉親們說哪裡能買到啦!!!!

茉莉 魔力假睫毛型號663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素眼戴#663也很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對了"""這些假睫毛不是陽光小舖販售的而是擺在陽光小舖騎樓的攤子販售的
不過我沒有攤子老闆的電話所以我是直接call陽光小舖的老闆娘
請她幫我跟假睫毛攤的老闆留貨
還有那天去陽光小舖買東西時我假睫毛眼尾有些脫落
陽光小舖的老闆娘就拿假睫毛攤的睫毛膠借我把脫落的假睫毛黏回去
意外的發現那次用的白膠也滿好用的黏性強不易脫落且卸妝時很好卸不會有膠殘留在睫毛上
買不到ARDELL或用不慣ARDELL的女孩也可以試看看睫毛攤上販售的假睫毛膠唷!

同場加映
茉莉魔力睫毛型號#720的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寫完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