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4/30號收到期待已久的新眼色-四色灰跟四色棕
這個牌子我找很久了,之前是看過某個美女部落客戴過當時就很想要
但一直遍尋不著;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了""

鏡片近拍

 

實際試戴照
******君子自重請勿盜圖******

4色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灰色戴起來真的比較偏藍很自然也很美
這牌子的鏡片真得很薄也很透氣戴起來真的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4色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棕色戴起來很美
戴在我的眼球上顏色呈現琥珀色且有點戴綠感是款神祕迷人的眼色
下一張(熱鍵:c)

嘿嘿~PO完試戴照就請大家期待我的外出妝容配戴照吧


晚上帶希大爺去全家買牛奶跟飲料時發現風行日本很多年的爽健美茶正式在台上市囉
  
一瓶的售價是台幣25元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製造的

我還沒開來喝所以不確定味道是否跟日版得一樣
愛喝茶的女孩們~~從今天起無糖的茶飲類又有新選擇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