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很"俗"吧~到28歲才第一次做水晶指
其實水晶指甲在台灣剛風行時我正忙著育兒
後來希希大了我也開始偏愛簡約得單色指甲
慢慢的也就淡忘了想做水晶指甲這件事
直到二月初去17號花園做課程體驗時才獻出我的水晶指甲初體驗
這天我選擇的樣式是比較低調奢華的璀璨水晶+3D水晶粉雕



這天做完足部足部SPA深層養護後就直接移位到美甲工作檯接著做水晶指甲

其實一開始我還沒決定自己要做什麼樣式的水晶甲
選樣式時一直猶豫要做法式水晶或璀璨水晶
最後我選擇了璀璨水晶指甲
選定樣式後又開始要選底色跟內含的亮粉種類&色系
最後我選定了類似下圖的樣式

這天幫我做璀璨水晶的美甲師一樣也是很害羞不肯露臉的eva小姐

顏色跟樣式都選定後eva就開始動工囉

我的璀璨水晶指甲+六指3D粉雕耗時3個多小時才完工
這種時後真的深深覺得愛美很花時間阿
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新奇
且很慶幸還好17號花園藝術指甲擁有專利核准的無臭無塵美甲空間
不然我應該早就被水晶溶劑嗆鼻的化學味燻暈了

不過在喬水晶指甲的弧度時真的會痛耶
但一時的痛能造就多時的美麗還滿值得的就是了

聽說美麗的水晶指甲的弧度要呈現C字型
我仔細檢查了一下嗯~~我的水晶甲的弧度果然夠C



這天除了六指粉雕之外eva還有用施華洛氏奇的水晶鑽點綴其中
這樣一來更為我的璀璨水晶甲增添了閃爍耀眼的光芒
且最後eva還有幫我上一層光療凝膠後照光療燈
這樣一來不僅能讓水晶甲的甲面光澤光亮持久
還能讓水鑽乖乖待在美麗的水晶甲上久一些唷!!!
我的璀璨水晶光療指甲成果展示


因為我最近很少出門所以還沒有將水晶甲卸掉
但是真的歷經一個月來的摧殘我的光療水晶甲的光亮度還是很優
且到目前為止只掉了3顆水鑽

下一張(熱鍵:c)

資料補充
 一般稱為”上層光療”意思就是指在水晶指甲製作完成後,
在上頭擦上”薄薄”一 層的光療!
上層光療害怕碰到清潔液或者化學清潔劑,但光療指甲則免除這層困擾!


[ 17號花園藝術指甲 ]
店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5號2樓(忠孝復興5號出口直走)
預約諮詢:(02)2773-5112

 17號花園藝術美甲blog
http://www.no17garden.com.tw/

延伸閱讀
初訪[ 17號花園藝術指甲 ]part 1-超享受的足部SPA深層養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