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茶是吃金礦的泡芙搭配熱拿鐵
晚餐是吃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的黑胡椒牛肉貝果三明治(貝果我是選雜糧的)

先來介紹我愛吃的金礦泡芙

非常大一個(約我的手掌大小)NT50/個
外皮是脆皮的跟一般傳統泡芙不同
內餡是香濃的卡士達醬吃起來不會太甜
內外搭配起來真是好吃阿!!

再來介紹
我很愛吃的貝果貝果


其實他以前有在堀江林森路那邊開店
當時我常去吃
後來林森店關掉後我在再也沒吃過了
今天點的是黑胡椒牛肉貝果三明治
內餡有酸黃瓜.黑橄欖.生菜.黑胡椒牛肉.黃芥茉等等
搭配起來的絕妙滋味一定會讓你不斷的允指回味
因為我當時肚子不餓所以只吃三明治
但是她們賣的義大利麵.生菜莎拉等等的餐點的美味程度也都是有口皆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