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臨時北上到星期三凌晨才到家~~~
星期一晚上有跟筱涵baby碰到面,逛了信義新天地試了YSL迷魅唇膏#7 & #13
還好這次我沒發懶有去試色,試了之後還是發現我的#1 & #8顏色最符合我的需求
星期二也逛了東區
(((雖然常北上但後來很懶得逛街)))

發現一攤飾品超漂亮且單價也蠻可愛的!!!地址我有公佈出來
住台北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

我星期五又要北上去參加PARTY會順便去
fifio couture
的工作室看皮衣
因為摸過我那件C21的朋友都說要買
所以準備要辦團購!星期五要去工作室看樣式跟各色皮料

PS
我跟筱涵有去D-MOP試B牌的皮衣~~
樣式跟皮料我們都覺得比不上我的fifio couture水洗小羊皮騎士皮衣外套C21
fifio couture水洗小羊皮騎士皮衣外套~C21穿搭文出爐囉!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星期二中午我們要去吃pie boy但是到原店址才發現店家換了


後來就在東區某間店吃中餐,因為我中午沒胃口就只點了起司蛋糕跟果粒茶
(((不過果粒茶我一口都沒喝,因為忘了請店家不要加糖)))


紐約起司夠香濃,我有吃光光唷!!!


逛到東區的忠孝東路216巷發現這攤的飾品很漂亮
且問了幾樣我狠中意的幾樣飾品的價錢都出乎我意料的可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8號1樓(奇蹟皮飾前)
星期天公休

這天我有買的大寶石項鍊


實戴照




右邊有點小香風味道的項鍊是可當別針用得兩用項鍊的唷~~




這條ANNA SUI風格的項鍊也很美




一堆美麗的玫瑰K金的耳環








隔壁攤的髮飾也很漂亮唷~~~




我狠喜歡這個髮箍,不過比我預期的單價高了些我就沒買了


試戴照


美麗的髮飾們










很別緻的緞面玫瑰相交夾


老闆娘試戴給我拍照


這兩攤的東西真的都很漂亮且老闆娘人也都很nice~~
住台北的女孩有到東區可以去逛逛唷^^

後來我們就到信義新天地找YSL彩妝櫃






在A11試了我之前上官網後很想要的 ROUGE VOLUPTÉ 迷魅唇膏#7 & #13



左#13 - PEACH PASSION  右#7 - LINGERIE PINK

顏色不如我預期就都沒買了!!!

後來陪筱涵baby到101找朋友,拍了一堆別具特色名品聖誕樹

TIFFANY


SWAROSKI


Hermes


逛書店看雜誌發現這牌子的飾品也好美


101辦公大樓拍出去的夜景真美


晃了一天有點狼狽的我跟美麗夜景合照一張

星期五又要北上,希望別被凍死才好""""
see 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