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一月七號我一早就北上參加CHANEL在台北101的彩妝精品店的活動
去年12/18號去101時看彩妝精品店還在裝潢
這趟去看到正式開幕的彩妝精品店精緻奢華的裝潢搭配上nice又親切的BA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小香迷們一定要去Chanel彩裝精品店逛逛
因為彩妝精品店有一些限定販售的單品,外面是買不到的唷!!!

20100107的我






全台首創的
嗅覺感官試香台



香水區有香水專家提供48種Chanel香水的試香介紹

最特別的純白陶瓷棒試香管
我選出我最愛的四款香味








彩妝區






白色交響曲限量彩妝

白色交響曲蜜粉餅 ,NT2200
四色眼影#白色交響曲 ,NT1850
指甲油 ,NT770


在香奈兒彩妝概念店裡,
每一季都能看到充滿無限創意且緊追時尚前線的『Studio限定彩妝』系列,
精品化的設計承襲香奈兒一貫細膩的極致品質,以香奈兒高級訂製服的精神,
注入當季潮流的色彩美學,優雅陳列於此!
本季推出『白色交響曲』,極度惹人憐愛的白色交響曲蜜粉餅,
邀請金黃、淺粉、瑩白三層色彩幻化成絕美雕花的蜜粉餅,
只需使用專用蜜粉刷,由上到下、均勻沾取三種色彩並刷抹於全臉,
即可擁有燦亮的紅潤氣色,令人感到活力十足。

















櫃姊用白色交響曲四色眼影幫我是補眼妝




完妝LOOK


全台唯一的香奈兒護膚中心




這張護膚床試從義大利進口的唷~~毛巾上皆有印上雙CLOGO


大家都很想要的有五種燈光的化妝鏡




這個設計能讓你選擇即將附約場所的光線,畫上最適合的妝感



在這五種燈光下我的膚色跟妝感皆呈現出不同的味道











CHANEL指甲油區






試色
聽說我小拇指上的那色是孫芸芸的最愛


這色是貴婦們最愛的兩色的其中一色


台北101香奈兒彩妝旗艦店限定販售的三色指甲油

407(jade) & 493(jade rose)
是CHANEL 彩妝全球創意總監Peter Phillips專為09年高級成衣秀
所設計的兩色指彩全台也只有這裡能買到


407 JADE


493 JADE ROSE


這天試擦的五色指彩合照


最後離開旗艦店時我指甲上都擦上了超美的 493 JADE ROSE




全台第一間香奈兒化妝品旗艦店
香奈兒將在12月於台北101開設全台第一間化妝品旗艦店,
專為這次開幕推出的白色交響曲限量彩妝系列的蜜粉餅、四色眼影和白色指甲油,
靈感來自香奈兒2009春夏的高級訂製服;限量指甲油曾用在2009秋冬成衣秀,
這次的5項單品在其他櫃點都買不到。

     該化妝品旗艦店,結合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
和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3大空間。

     未來旗艦店每一季都會推出「Studio限定彩妝」系列,強調精品化設計;
店內也會陳列完整的香奈兒香水家族,
包括以往只在精品店才看得到的12瓶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系列,
並設有白色陶瓷打造、有48種香味的試香台。

     提前公布的限量彩妝延續一貫傳統,分別從今年服裝秀找靈感,
白色交響曲系列來自高級訂製服秀上的象牙白雲裳與淨白剪紙花卉;
翠綠和嫩粉兩款指甲油
則是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力浦斯Peter Phillips專高級成衣秀所設計的。

題外話
這天剛好遇到OMEGA 101店開幕記者會
嘉賓是任達華跟楊謹華;主持人是賈永婕

任達華真的超MAN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