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冒著爆肝的危險
一夜都沒睡得我一早又風塵僕僕的帶著希大爺去台南元和雅
這天我是去拆線跟打美膚針
要離開診所時看到希大爺又在耍白癡了
(((乖小孩不要學~~弄髒人家辛苦擦得乾乾淨淨的玻璃可是不好的行為唷)))

我們大約兩點離開台南後又衝去新崛江
先去Sunsine拿希大爺愛吃的日本零食後






這天我光花在買希大爺的零食就花了近一千元
日本LOOK出的草莓牛奶巧克力超好吃的
不過最特別的還是這款
烤麻糬巧克力


黃豆粉巧克力中包裹著烤的玄米米香中間還有QQ的麻糬內餡

這樣的組合口感十足!真的好好吃阿~~



這款梅子糖是我這天唯一買給自己的零食
`

其實我上次就有買來吃過真得夠酸梅子味也夠重
一包的熱量才107卡超適合怕胖的女孩嘴饞時吃了解饞



這天還看到去年風靡各大日雜的許願項鍊






老闆娘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a牌新款包包也上架囉!






可愛的disney馬克杯


後來我就去BESO文橫店拿我先前訂的那雙咖啡色靴子
(((跟我在PARTY女王PK賽中那雙是同款不同色的)))


現在一雙特價NTD$2990


這雙聽說全省都缺貨了且不會再追加
聽說很多人要買結果都沒尺寸聽到這
當然要把我搶到的全省最後一雙五號(咖啡色)獻寶給大家看啦


好吃逗相報時間到囉
星期五有收到無名網友的愛心牛軋糖
聽說是網友爸爸自己手製的牛軋糖


兩個口味我都有試吃
真的奶香濃郁.軟硬適中.不甜膩也不黏牙
連我這個不嗜甜得人都很愛吃



我吃到後來比較愛吃內包杏仁果的吃起較內包花生的不甜



好吃到希大爺每吃一口就讚嘆一次也捨不得分別人吃

我收到時有分裝一包給我爸爸吃
結果我後來下樓查看時發現牛軋糖只剩下兩三個
後來才知道是被小宅男偷吃光了
讓我只好跟希大爺商量請他再分一些給阿公吃






我猜想牌子上的應該就是訂購電話吧~~~
 
萬燕牛軋糖0936393918

愛吃手工牛軋糖的女孩快點打電話訂購吧!

PS
謝謝妳寄來這麼好吃的牛軋糖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