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六去陽光小舖拿我先前預訂的兩盒茉莉魔力睫毛#663
&拍些老闆娘剛從日本帶回來的一些新品給大家看
這次帶回來的鞋子跟衣服都很可愛我也很想要但最近太窮了
就把可愛的它們留給有緣人吧

逛完陽光小舖後我還跑去亮金晶要拍新款的水鑽肩帶
這次只有拍到兩款新款其他新款都還沒來所以改天有空再拍給大家看囉~~

先來看看陽光小舖的可愛新貨

可愛的nuovo涼鞋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雙涼鞋我都很喜歡星星款很青春洋意設計也很新穎
 

水鑽款很優雅且超襯膚色的
當時我目測了一下鞋子的尺寸應該就是我姊的尺寸
是不是應該要煽動我姊去把它帶回家咧~~


不過嘿嘿剛好兩雙鞋的尺寸都比較大我不能穿讓我比較沒那麼捶心肝

超美的粉膚色蕾絲洋裝


可愛的撲克花樣的連身褲
 
SEXY異國風的連身長裙
 

水藍色布蕾絲褲裙


也有一堆新入荷的飾品加入陽光小舖
  

 

可愛的籐編包
 

川久保玲跟CONVERSE合作的all star
 

我的愛牌VIVIENNE WESTWOOD的絲襪


可愛小物&雜貨區
 



上次我有用手機拍的維尼置物筒
後來希大爺看到照片一直跟我說媽咪好可愛唷((暗示我要買的意思嗎??))
   

kila~kila~的計算機
 

可愛造型的夾子
 

KIKILALA的隱形眼鏡盒
 

超可愛的星巴克手機吊飾

 
希大爺最愛的日本零食區
 


陽光小舖逛完了就來逛亮金晶囉~~










最近主力商品蕾絲寶石花


各種材質跟顏色都有 


小慈手製的髮箍新款上架囉~
 


 

 






水鑽肩帶




  

這款還沒完工喔
 
  

  

看到客訂的貼鑽
 
KT這款粉的好可愛唷~~~
        

逛完亮金晶就來看看五克拉吧



 

 



我好喜歡這副耳環~~兩色都好美"""



   

  

 

今天的戰利品
茉莉魔力睫毛#663兩盒 & 日本ROHTO隱形眼鏡藥水(台灣無販售)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在產品設計上超用心跟貼心~~
連隱形眼鏡藥水的瓶身都能用來晾乾附贈
的隱形眼鏡水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