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號這天當宅女很久沒出遠門的我應邀北上參加kevin老師下午茶的約會
這天的午茶約會可是有dress code的唷~~大家猜猜看dress code是?????
答案是"蝴蝶結"
這天出席的人都有乖乖的配戴跟蝴蝶結相關的單品
kevin老師人剛到品悅糖時並沒有配帶dress code的蝴蝶結
經大家起鬨後趕緊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個豪華版本的寶石蝴蝶領結
配帶中
  

這個領結戴起來好好看喔


豪華版寶石蝴蝶領結近拍

這天的聚會地點是永康街的La Douceur品悅糖
 
不過天公不作美台北的午後雨下的超大,所以就沒拍到品悅糖可愛的門市外貌
下一張(熱鍵:c)

店裡面超可愛的紫色沙發


店內使用的茶具也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唷~


這裡的甜點也都很精緻可愛有機會我一定要帶希大爺去品嚐看看
  

 

 
吃個甜點還要自拍果然是傳說中的自拍狂人kevin老師


這天老師帶了BEAUTYMAKER的新品跟他的新書來跟大家分享下一張(熱鍵:c)
新書內容真的狠棒愛美的妳一定不能錯過

下一張(熱鍵:c)

vinvin魔法美肌學院的三樣新品

左至右
:控油粉刺調理水.保濕控油精華.AHA魔法泡泡潔顏慕絲


BEAUTYMAKER彩妝新品區

這天最受大家矚目&新曝光的新商品
BEAUTYMAKER超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
透明梗801
 

 
#110

三款假睫毛中我對透明梗801最感興趣
這天我得運氣還不錯拿到的伴手禮中的假睫毛型號剛好是801

在kevin老師介紹他的新書後大家就開始聊起桌上陳列的BM系列商品

一早就出門的我到台北時其實整個妝已經花掉了
kevin老師可能看不下去就開始拿起桌上的BM新品幫我一一補妝
也順便教我們一些產品運用的小秘訣
這天的補妝三步驟
kevin老師先用DNA極緻淨白粉底液(#白晰)幫我把底妝補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粉底液擦起來真得很讚
質地清透且保濕力超優
妝後的光澤&持妝力也很讚喔!

再用戀愛彩盤組畫眼妝

 

 

最後用戀愛唇彩組中的裸唇色幫我補上唇妝


讓原本很狼狽的我馬上又妝的美美的囉


這天不僅是能夠跟kevin老師聊天&請教一些彩妝技巧
會後老師還準備了可愛的小禮物舉辦摸摸樂的抽獎唷!

頭獎是Les Néréides 可愛手鍊一條
(跟中獎者借來拍拍)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頭獎跟我無緣不過LUCKY的我還是有抽到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珍珠蝴蝶結手鍊


戴起來很可愛唷!!!
 

雪倫抽到的新書上的緞帶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
(((我好像重點放錯重點了齁)))
 

大合照
(原諒我一臉別人欠我百八十萬的臭臉)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拿到滿滿一袋的伴手禮~~~~
 


小插曲
這天聚會時我有問kevin老師他介紹過的某款熟齡肌膚適用粉底
會問老師是因為我媽媽某天看女人我最大看kevin老師介紹那款粉底時
馬上就打電話要我轉台看看那款粉底液的品牌
當天聚會時我就問老師是不是真的好用結果
老師狠nice的送了一瓶DNA極緻淨白粉底液(#自然)給我媽媽試看看
 

BEAUTYMAKER超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透明梗801的近拍照


透明梗801試戴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HA魔法泡泡潔顏慕絲真的很好用唷!
且這系列的商品包裝真的可愛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20100506的妝容



這天我戴的變色片就是新入手的四色棕唷~

20100506眼妝近拍
 

跟最近熱愛的爽健美茶合照

see 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