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17號跟久違的筱涵baby在台北碰面,經過一夜浪漫後
(兩個女人前一晚邊喝紅酒邊看電影)

隔天中午兩個人就去小貳樓敦南店吃brunch




這陣子我在減肥,所以選擇了澱粉類較少的營養滿分的燻牛肉歐姆蕾
(前晚明明就在通化夜市狂吃鹹酥雞.雞蛋糕.仙草芋圓還敢說在減肥)



一份才台幣兩百多還附熱咖啡跟冰鮮奶



一份燻牛肉歐姆蕾還配有炸薯條跟全麥麵包


炸薯條看起來超級好吃但前晚狂吃又該減肥的我只能看不能吃> <"


超級yummy且份量十足的燻牛肉歐姆蕾近拍




煎的熟度適中柔滑鬆軟的歐姆蕾

加上香氣濃郁鹹度適中的切成條狀的燻牛肉真的好好吃阿


每一口都能吃到香甜的洋蔥帶點脆脆口感的蘑菇跟燻牛肉


故意把超誘人牽絲的起司拍給大家看


想變化口味時加上番茄醬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看我吃得有多開心多滿足阿




隨餐附上的美式咖啡也超級好喝~~咖啡香氣濃郁且不酸澀




依舊美麗動人的筱涵baby吃的是
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寬麵


濃郁的醬汁配上Q嫩彈牙的寬麵真的好吃到不行


baby也吃的超開心的


配餐的濃湯也超好喝的唷~





粉紅色的馬克杯超粉嫩光看心情就很好


喜歡小貳樓美式溫馨風的裝潢








搭高鐵北上的我


通化夜市一個老外賣的手製提拉米蘇


我每去通化夜市必吃的鹹酥雞-肥豬的攤


必吃的炸豆腐跟杏鮑菇


天婦羅跟豆乳雞也很好吃唷



我跟希希最愛吃的剪刀式脆皮雞蛋糕


北中南各大夜市的我都吃過!我覺得通化夜市賣的最好吃


不能錯過的美味甜品~愛玉之夢遊仙草的招牌冰

吃完小貳稜在東區敦化南路小巷弄裡的小店- i love everything購入的三樣單品


細版麻花髮箍


長版十字架細金鍊


桃紅色棉質長版背心



小貳樓 Second Floor Caf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