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一起看discovery頻道介紹達文西的發明
加上新聞有介紹達文西有展出一些達文西設計的武器模型
所以他一直很想要去看看達文西展內展出的戰車與飛行器的雛形模型
且高雄科工館展期好像只到9/12號所以11號當天一早我就帶希大爺去高雄科工館看達文西展

不過我覺得動線規劃的不好導覽系統也不完善
讓我跟希希都對達文西展感到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新髮色經過一個月的洗滌有變得更淡些,真的超愛這次的新髮色
(我的墨鏡是MANGO 09年的商品買不到了so別再問哪裡買啦)


9/11號戴的color con是Barbie Eye#鑽石巧克力


當天其實我是先戴鑽石綠不過想說要低調點就改戴鑽石巧克力

喜歡無辜水亮自然放大效果的請務必試試Barbie Eye鑽石巧克力


假睫毛是小慈那邊新進的茉莉魔力睫毛的新品M09



M09的梗比較細軟所以效果超自然戴起來很像是自己的真睫毛


不過也因為梗太細軟所以不太適合假睫毛新手



這天的我~~鼻樑長了一顆小紅痘

小慈說我這天的眼睛看起來很水亮無辜唷

這天腮紅底色是用MAC惡女系列的美顏蜜粉餅 #Oh So Fair (甜蜜粉)


陽光小舖進新貨囉











我覺得這雙暗紅色雕花牛津鞋很美










流蘇嬉皮包

超可愛的MINI書包鑰匙圈(可以放五個百元日幣唷)


CARE BEAR壓克力置物盒




萬聖節又快到了DISNEY RESORT又推出一堆應景小物










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化妝包


KUSO DISNEY款手機吊飾


iPHONE case







亮金晶有出幾款新肩帶


剪了短髮變MAN的希大爺




在小雯那買的髮飾
(左邊兩款都是髮帶右邊的是髮箍)


在GAZZa買到的兩件西裝料墊肩騎士外套




剪裁用料質感都超好且一件只要1200我看到標價時就決定兩色都包了!

穿起來很挺很顯瘦穿起來也超級好看
黑色是我的定番色而綠色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且不同顏色穿起來的感覺也很不同
讓我無法割捨所以就把兩色都帶回家了



這種料子的騎士外套我已經找很久了~~~不過之前看上的又貴且要等追貨
過兩天PO試穿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