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接到超視青春猛回頭製作單位的電話
邀請我分享整形心得
棚錄日期剛好是星期天就決定請希大爺陪我北上錄影

這天我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搭火車再轉搭高鐵到台北
這些日子因為家事比較忙沒時間出門也沒時間發文當然也很少帶希希出門
剛好趁這次機會能讓希希了解一下電視節目是如何製成的




其實我是想帶大爺去看明星
但我問大爺要不要跟主持人或當天明星來賓合照時他卻SAY "NO"
真不懂他小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20111106外出妝
因為一早就要搭車加上皮膚狀況還不錯所以底妝只有擦防曬撲點密粉
最後戴上假睫毛.腮紅.唇蜜就完妝啦



一到台北就先帶希大爺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吃中餐
這天大爺選擇吃迴轉壽司






20111106希希的穿搭



特別要提一下希大爺這天身上穿的外套是levi's古著衣~~
這件外套是我17歲時買的那時候就想讓這件外套成為我的傳家寶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這件外套穿在孫子身上的那一天!!

這天到車站時發現台北火車站中庭大廳剛好有鐵道展
因為還有一些空閒時間就帶希希逛了一下



希大爺全身上下最有肉的部位就是屁股,長腿加上翹臀真的讓我超忌妒他哈哈哈"





大概下午一點多到了東森攝影棚


換好衣服準備等梳化的我


梳化時連續被兩個化妝師問"妳的五官很深邃妳真的是台灣人嗎???"
然後髮型師一摸到我的頭髮就說我的頭髮是男人的最愛





主持人曾國城看到我跟希希互動時驚訝的說"妳是他媽媽??"
希大爺可能是很驕傲所以到休息室就拉我拍這張"山寨慾照"






ANN & KATE

偷偷說~ANN做的是下顎削骨

搞怪的大爺把我的名牌貼在眼上


希大爺側拍的棚錄照


大家都穿高跟鞋只有我穿平底靴"""
其實是這天我帶新高跟鞋在家試穿時很OK沒想到這天可能是因為攝影棚較冷
因為熱漲冷縮的原理讓我的腳小了半號,結果鞋子太大穿上後幾乎無法行走
為了不讓自己在錄影中摔的狗吃屎只能穿上我原本穿的平底靴上場


錄影過程很順利不過我被黃國倫說本人跟術前自拍照差很多
加上當天的髮型我很不滿意加上我的穿搭很糟
所以節目播出時我一定不會收看
因為我一定看起來又矮又胖臉又大!!!泣""""""




大爺好像獨鐘小call這天的明星來賓他只有拍小call唷"""


確實的播出日期我沒問所以別問我何時播出喔
(((沒問播出日期其實是希望大家別看到整體造型很差的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