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暑假一到我都會讓希希去上暑期安親班
今年想到希希已經要升小五要開始可憐的苦讀生涯
就決定讓他好好放個真正的暑假=在家無所事事吃喝玩樂

不陽光的我們還真的幾乎都待在家沒出門
八月出門兩次都是去百貨公司就都是早出早歸

(((暑假人潮多我跟希希都很討厭人多吵雜的地方所以買完東西後就快閃)))

20120808外出妝

變色片BELLA EYES shell eyes 三色綠 




20120813外出妝


變色片:QUNNIE 四色綠


20120808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上衣:MANGO/裙子:AIR SPACE

20120813穿搭

背心:ZARA/褲子:BLUE BLOOD


希希現在出門我都會讓他帶個包包裡面放手機跟零錢還有他日常必備的大象

希希睡覺一定要摸著大象才能入睡
從之前的瑞比.法國兔到現在的大象不知道他這習慣何時才會改掉@@


逛百貨時發現這個美樂地小物盒超可愛

會買是因為它有附鏡子且單價也不高




還幫希希買了LEGO拆解器

希希組樂高組到手都破皮所以就衝去幫他買個拆解器

百貨公司逛完就到書店附設的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這天雙寶曬了很多太陽哈哈哈
最近發現我只要跟希希出門就會穿得比較清涼真的不知道我這是甚麼心態


最近我跟希希都迷上扭來扭去小老頭的水蜜桃屁屁
所以在FB上看到陽光小舖有進小老頭的新貨就趕快去逛逛啦~~


希希都專挑水蜜桃屁屁商品

超KUSO的章魚燒蠟燭

當然也少不了很夯的方吉啦

MJ的新包


日本最夯的TATTO絲襪


可愛的RODY防曬乳

KITTY防蚊液




水蜜桃屁屁造型軟糖很Q很好吃唷


MANGO的巴洛克項鍊




日本艾杜紗新出潤色版的護唇精華液在百貨看到就馬上買了
我用掉N條手邊也還有一條存貨

唇上試色in黃光下
其實這條潤色款擦起來只有淡淡的潤色效果不用擔心太紅

最近的最愛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跟保濕霜
凝膠是日用;保濕霜則是夜用



這篇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的臉又變小了吧~~
下篇就是介紹我在高雄元和雅的肉毒初體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