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2008年10月號

這期的SWEET內容單品其實跟其他日雜差異性不大
不過卻有很多很美的照

所以這次PO的內容不太多
但是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很美圖

先來說這期送的BETSEY JOHNSON蝴蝶結化妝包


滑面黑底蝴蝶水玉印花超級CUTE的
質感也很好
很像外面賣一個3.4百塊的化妝包

不過我原本以為蓋子背面會有刷具的夾層
打開後才知道沒有

內裡的配色很可愛吧

因為我化妝包多到要爆了
((都是買日雜送的))

就決定這個可愛的化妝包要拿來放我常戴的首飾配件

((TIPS:首飾配件最好都要用夾鍊袋封口保存才比較不會氧化退色喔)))

好啦...
介紹完贈品就讓大家看看我覺得不錯的單品&拍的超美的照



HELLO KITTY NUBRA

(((KITTY妳太搶錢囉)))


土屋安娜 in GUCCI最新冬裝

帥勁十足..不過這次的GUCCI單品我都覺得SOSO
(((哈哈反正我也買不起)))




可愛的包頭





JILL STUART 冬裝








中島美佳

(((髮型超殺的)))



漂亮飾品區

(((多款十字架多層次搭配超美的)))
















(((右邊那個十字架好美好美好美唷!!!!)))



服裝區




















皮衣

(((這件好美唷)))





特別的卯釘娃娃鞋




精靈般的沙耶





這幾張照都拍的好美唷


性感內衣



ANNA SUI 十週年滿額贈紀念袋



VICTORIA'S SECRET 登陸日本

櫻花妹真的很幸福
VS美國網站不但有日文客服
現在竟然還有專賣店了



這期能讓我分享的單品真的不多
先這樣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