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三層面紙
創新三層結構
只要一抽 呵護肌膚更EASY


面紙已經成為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居家必備品

小時後都會覺得幹嘛要分面紙跟衛生紙
反正都是紙有什麼差別
但後來慢慢了解差異
面紙的質地比較細緻衛生紙比較粗糙
擦臉用面紙比較不會摩擦肌膚
所以後來也變的超愛用面紙

現在市面上面紙類的商品百百種
各家品牌主打都質地不同

五月花推出有別其他廠商面紙的創新三層面紙
雙倍細緻.加倍強韌

(((有圖為證真的是三層唷)))

家裡有鼻子過敏的人
面紙真的要慎選

因為擦起來真的有差阿
不好的面紙容易破.紙面粗糙
鼻子不舒服的時候
擦沒幾次就讓鼻子周圍的皮膚紅腫脫皮

面紙質料太薄
一次都要抽個2.3張
才不怕鼻涕破紙而出沾到手

還有女生卸妝時
使用卸妝乳.凝露質地的卸妝品
都要用面紙來擦拭


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
卸妝後面臨到的情形就跟擦鼻涕一樣
質量薄易破的話不多用幾張
卸妝乳(凝露)就會破紙而出
所以每次卸妝用的面紙量都非常驚人阿
(((這情況愛美愛妝的人應該常常遇到)))

現在我只要用一張就能把我的臉上卸妝乳擦拭掉一大半
卸妝後只需要用兩抽五月花創新三層面紙
就能把臉上的卸妝乳擦拭乾淨

且擦後五月花三層面紙並沒有破損的情形發生喔

口說無憑
有圖有真相



且不會殘留面紙屑唷



用兩抽五月花三層面紙擦拭後的臉部肌膚
看到沒
沒有任何面紙屑黏在臉上唷


還有

現在提倡要節約能源.節能減碳
面紙的價錢又年年飆升
不省點用真的對荷包狠傷

不過最近五月花推出了三層系列
紙質強韌厚實不易破
是我這個愛妝女人的省錢好幫手

之前的經驗我卸妝一次要用掉的面紙量至少5.6抽以上一定有

加上我家希希殿下鼻子過敏
擤鼻涕用的衛生紙量也超驚人






且我們習慣吃東西時會一直用面紙東擦西擦
是一對恐怖母子面紙催殘魔

我們房間一盒面紙用沒多久就沒了
常常要補貨實在很傷荷包

不過最近我的面紙新歡

五月花創新三層面紙

有替我跟希希為節能減碳多盡一份心力
也省了一些買面紙的錢



造紙的原料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樹木
節省紙資源就能減少樹木砍伐的量
樹木不但能提供涼爽的樹蔭,放鬆心情,更能吸收二氧化碳,
大幅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量。
如果每人都種一棵樹,一年約能減少兩噸的二氧化碳。

減少紙的使用,不但減少垃圾也留下可吸收二氧化碳的樹木


講到環保
五月花創新三層面紙外盒包裝是採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的唷




五月花官方網站
http://www.mayflower.com.tw/index.htm

系列商品介紹
http://www.mayflower.com.tw/product.htm





希希殿下VS五月花創新三層面紙的合照



(((我最愛面紙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