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七號
我已經看了5本11月出版的雜誌
RAY中文版

Cawaii

柯夢波丹

大美人

e'f中文版

一堆聖誕商品
看了實在是
燒燒燒阿""""

一人燒不過癮
就放火燒大家吧"""
當作資訊交流嘛

(((我看到好玩的就拍下來所以別問我哪個圖是哪本雜誌的唷)))



RMK 時尚80's 雙效腮紅

 


會拍這張是因為
人家有用ISWII的點數換了這款RMK腮紅 #02 soft rose


這是我的第一塊 RMK腮紅耶!!!

下圖是使用教學


就用這塊腮紅幫我換來好運氣
首先是
""小白退散""
哈哈哈



REVLON新款粉底




LV項圈



其實我覺得LV寵物袋很可愛


GUCCI粉彩包





PRADA 玩具包




LV遮陽帽




很燒得
嬌蘭聖誕彩妝








做粉紫色是在是太奸詐了
不可以那麼美來誘惑人啦!!!

還好粉餅盒沒出這色不然我一定會敗倒石榴裙下





嬌蘭的包裝越看越不賴耶






Givenchy得這色腮紅好像也不賴







唇蜜也粉得太燒人了吧!!!




黛珂聖誕彩妝組




藍星唇膏 #394

完蛋了好像很美耶"""



尖叫"""
這個NDSL的面板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很想買一台來玩
不過到時候可能會跟希希打架因為兩個人一定會搶著玩


bling小物


連隱形眼鏡盒也貼
太OVER

我也要學哈哈哈








超厲害的編髮



真希望我也能手那摩巧



聖誕彩妝組合介紹


美諦高絲這組好像不錯

我超愛靡色眼彩



我覺得很瞎的鞋子

靴子幹嘛有帽子阿





這種外套我有類似款
是時候再穿出門啦




很HIT的流蘇靴

太高調我不太愛



混血兒大眼妝教學



這款隱形眼鏡跟我的GEO 3 tone -brown很像ㄋㄟ"





哈哈我會近期內放GEO 3 tone 角膜變色片得火燒大家
這款就是米娜賣的蜜糖系列喔
(((純粹是分享我不能跟妳保證有關賣家跟產品的相關事項喔)))








PLAZA熱買品


美禪台灣的PLAZA有賣
PLAZA定價360有無香跟百香果兩種味道

PS
目前有9折的優惠喔!!

(((本來要買但覺得擦在手上有點黏就放棄了)))



LACOSTE 雪靴???

很colorful很可愛


YSL downtown包
新色


人家喜歡桃紅
(((我的喜好還真沒新意)))



FENDI手拿包





新品介紹


OPI粉紅緞帶限定指甲油台灣上市囉




雅詩蘭黛固體香精


夠奢華


DIOR 限量蜜粉


我只喜歡盒子
但我不會買
因為買了也一定會堆著

好貴唷> <"


奢華靴



最近很愛皮草啦""
但我買不起

皮草毛領今年我還是無法擁有妳阿"""


GUCCI
 COSPLAY成BIRKIN???

老實說
我不覺得好看@@"
(((純屬個人意見)))


美翻的
MAXMARA黑色皺褶小禮服

暈""""




愛馬仕的手環真美




很棒的妝



DIOR FASHION SHOW舞台妝







豹紋款眼妝美的不可思議




青春無敵阿





KEVIN老師彩妝推薦




好美好美的妝





美容小知識






今天帶希大爺去剪頭髮
發現設計師有買最近挺紅的JENVOA
增長睫毛膏組



她說她買6百多
應該是有買便宜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戴假睫毛比較省事啦


我很愛吃的蜜餞
黃金陳皮跟無子話梅

(((我本身很愛吃酸我沒懷孕希希沒要當哥哥在此澄清)))

寶雅亂挖寶2
現在PA全系列商品都五折出清
&
BISON AHA角質泡洗顏


晚上我迫不及待拆封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