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亮、最耀眼、最驚艷的魔幻魅眼!
答案就在M.A.C 12月新品!
穿過21世紀~超現實~「Metal Urge未來光09 」打造超炫亮眼妝!
M.A.C最暢銷之假睫毛新品上市「Lash and Dash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
「未來光眼彩霜」創造金屬質感、神秘誘人的夢幻雙眼~
媚亮眼色、勾魂眼線、魔幻光+飛翹假睫毛,化身完美Party Queen!




限量新品
-未來光眼彩霜Brushed Metal-X Eye Shadow NT$ 700 (2.5g)(全新6色)

限量新色-快捷防水眼線液Liquidlast Liner NT$ 680 (2.5ml)

限量新品-「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系列--"Blinking Cool"、 "#42"假睫毛 NT$ 350

限量新品-超極光魔幻星塵Pigment NT$800 (7.5g)

限量新品-超極光魔幻星片Glitter NT$750 (7.5g)

刷具-#210精細眼線刷 NT$720

刷具-#217 暈色刷NT$850

刷具-#272 小型斜角眼影刷 NT$950

M.A.C「Metal Urge未來光09」系列最魔幻的無限想像:
 開採一條乳霜、金屬色的豐富礦脈。開鑿魅力、光彩與黃金。

來自地球的光亮與陰影,抓住光線,與珍貴價值的承諾一起閃耀...Eureka Chic!
發現了所有探勘者都不知道的神祕:Metal Urge未來光的力量!
帶有礦物閃光的乳霜眼影,再加上快捷防水眼線液的神奇一筆,
進一步創造魔幻太空裡的閃亮眼彩。 

「未來光眼彩霜」的魅力~
 M.A.C去年推出即銷售一空的乳霜狀粉質眼影,
2008再度上市更新成份之新材質乳霜粉質眼影,可提供極高顯色度及覆蓋力。

新配方含有棕櫚蠟等混合物,具超高延展性,服貼易上色;
內含超細緻金屬光澤,可在肌膚上創造3D立體金屬光效果,輕輕搽上一層,
就有如液狀眼影般飽合顯色的亮澤妝效。

未來光眼影霜可使用在眼部、雙頰與身體的任何部位上,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共推出六色金屬光感色彩,
保證超搶眼。

(((我想要看這系列的眼影霜)))

「快捷防水眼線液+超極光魔幻星塵/星片」創造未來光電眼~
 快捷防水眼液突破一般人對眼線液難使用的印象,
超細緻的刷頭能釋出精確份量的亮彩微粒分子,
精準控制眼線線條,創造細緻閃亮的美麗眼線妝效。

其中的亮彩微粒附著上肌膚後就不會脫落暈開,立即擁有閃亮的誘人雙眸。

特殊的輕盈配方不僅上妝流暢,而且快速,不暈染、不褪色、超持久與超防水。

充滿活力的各色鮮豔色彩、珠光閃耀粒子以及閃亮亮片的凝膠狀眼線液,
讓這款產品始終高踞M.A.C詢問度最高的眼線商品。

    同步搭配參加Party時絕不能缺少、最閃耀誘人的「超極光魔幻星塵/星片」,
此全新限量系列擁有不同大小的各式亮片,能在眼部創造不同的亮澤效果,
讓冬季彩妝顏色更閃亮誘人!7款新色讓女人的雙眼散發如太陽光感的黃金光澤。

閃耀金銅、濃艷金屬,每一道都是未來光!
魔幻星塵及魔幻星片將在眼部、臉上留下一閃一閃光采,
這些精采的亮片散發一道道美麗飽滿色澤!






M.A.C 「Lash and Dash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
全系列共6款,含2限量新款(Blinking Cool與#42)NT350元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品牌M.A.C 2008冬季獻上
「Metal Urge未來光09」、「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系列,
創造最媚亮、勾魂、魔幻的魅惑眼妝,迎接未來式的美麗綺想世界。

後現代風格是2008年秋冬彩妝的主流,12月彩妝趨勢的關鍵在於,
以前衛的元素,耀眼的不可思議的超飽滿金屬光澤,
表現眼妝多層次暈染的美麗,處處讓人感受到魔幻太空的超時空的存在。

 

Blinking Cool!假睫毛~~奢華扇形濃密~無限想像:
 眉毛甘拜下風,眼影投降了,因為華麗巨大的睫毛獨占鰲頭!帥氣又精緻的新品!
Blingking Cool!假睫毛~斜對角設計,
打造鋒芒畢露的搖滾造型...而且酷斃了!
小束卻誇張的睫毛,捲捲睫毛一叢一叢分明,呈現天真無邪的 60 年代造型。

倫敦女孩 (Chelsea Girl) 的魅力、卡奈比街 (Carnaby Street) 的狂熱。

還有好萊塢 (Hollywood),M.A.C《Lash and Dash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系列,
獻給珍愛假睫毛的粉絲!

「Lash and Dash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系列
    由於女性對於彩妝近乎完美的要求,人人都想要有一雙濃長美麗的睫毛,
可增添眼神的嬌媚,立刻加倍放電能量,因此假睫毛已經成為彩妝中不可缺少的要件。

它不再週末夜晚的派對或是重要的特殊場合活動的配件,
而已經成為各年齡層的女性每天必備的日常用品。共推出6款式假睫毛,
將假睫毛的實用度發揮到極致---無論妳想要自然的效果還是戲劇化的造型,
有了全新推出的「Lash and Dash沒有飛翹睫毛不能活」,
約會或是Party都能是全場電力最強的人!


有收到MAC公關寄來的邀請函
邀請去參加12月MAC在台中的彩妝秀
好想去喔""""
可是
怕冷@@



今天晚上跟希希的對話超爆笑的

希希又跟以往一樣跟我撒嬌


後來跟我玩起炒蘿蔔的遊戲就要搔我的癢

結果他看到我腋下的毛
(我偷懶沒刮)

他就跟我說
"媽咪妳的毛毛再不拔會變成男人喔"

哈哈
我就跟他說
"你媽我本來就很MAN啦"
"變男人也無所謂"


他又說
"齁妳還不去洗澡"
(他要使調虎離山之計我去洗澡他就能看電視晚點睡)


"我就是不要洗要臭死你"


"妳臭臭我就不要跟妳睡"


"那很好我就不用一大早爬起來伺候你啦"

結果
他現在在我身邊睡的超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