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入手三本日雜但是超懶都沒拍給大家看
今天覺得Scawaii不推不行阿


Scawaii適合年齡層20~30歲左右的女孩們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可愛到爆小男生穿這樣真好看


(((最近要讓希希從美式休閒風改成這種日系潮流風)))


這個小男生穿這樣超級好看""""

學院風西裝外套+煙管褲+帆布鞋


這些單品已經列入希希的服裝購物清單囉

下一張(熱鍵:c)

皮草連帽軍外套

我覺得這樣搭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球球大腸髮束

PEGGY那也有賣

青春洋溢百分百

下一張(熱鍵:c)

性感帥氣穿搭



其實會拍這兩張是因為
大家有沒有覺得項鍊很眼熟??

對啦
跟我請PEGGY找的那條念珠鍊相似度90%




PEGGY謝謝妳唷

下一張(熱鍵:c)

彩妝介紹











(((這眼妝的下假睫毛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下假睫毛好漂亮喔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購入下假睫毛來用呢
不過應該只會用在拍照用而已


還有最近入手了4款假睫毛
會找時間介紹大家睇睇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比較喜歡照左那種皮草帽



這篇的穿搭都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介紹的和服都好年輕好可愛唷






日本妹真的很厲害都這摩會自己綁頭髮




下一張(熱鍵:c)

日雜現在封底的廣告都會有角膜片的廣告刊登







我喜歡這副耶


24K金超有噱頭

對了香港奇摩好像也不能刊登販賣角膜片囉




綠色跟藍色跟我購入的new bio相似度99%

綠色這款好評不斷耶

這系列肉眼看起來很彩色很假

不過拍照起來感覺很有水晶般剔透的眼色
其實配戴起來也算很舒適拍照效果超優

(((不過表現沒像GEO那樣就算戴超過12小時還很舒適)))

其實new bio我入手了4色
 灰 咖 綠  藍

藍色我還沒拍照戴給大家看
12號好像會出門去漢神

到時候再用new bio -blue這副搭配妝容囉

這樣new bio藍綠灰咖就都有搭配妝容照

改天應該會發一篇GEO 3tone跟new bio 2tone的配戴心得文

(((如果我沒偷懶的話)))



END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