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也一堆美物大家都在搶聖誕節跟跨年的商機吧

JILL STUART 09年新品唇蜜


我應該會手滑吧~外貌協會


我相中03&04妳呢??


RMK腮紅我都遲遲沒拿出來用呢

(((是誰還想要用阪急禮卷去買MAC腮紅打手"")))

這篇的推薦色就是我想要的JS 03呢!!



心機深藍眼線膠好像很美齁










08年最愛美妝品大公開
 
 
 
 
 
 



JILL STUART限量香水

(((台灣30ml限量100瓶 50ML限量?瓶我忘了)))


這款應該也是保養前導商品這種包裝很不錯


哈哈我入手的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美甲區









直接秒殺我這個雪花控




09年護唇商品大票選

看到我上次說要買給希希卻被我佔為己用的曼秀雷敦沒?






整型化妝一定要學啦"""


知夏子瀏海 VS LENA 瀏海

這種瀏海要一直修剪不適合我這個懶人



看到這篇害我又好想染頭髮~深巧克力染起來一定很美






這睫毛膏台灣我看到價錢是590好貴~




REVLON神奇粉底液

(((蘭陵有介紹過唷)))


最後覺得JUN這張照很美就放上來




JUN在下一篇飾品篇會有美到令人無法摒息得超美照喔

對了因為每次PO雜誌介紹的文都會有人問
第幾張照是什麼牌子?那本雜誌?
基本上我光整理照些照片就夠暈頭了
沒神奇到記得每張圖是哪個雜誌.品牌.多少錢?哪裡買?


我不是超級電腦更不是Google
SO....別再問我啦!!!




END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