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號這天希希陪我到高雄翡麗婚禮棚拍
其實這次棚拍決定的相當匆促
沒時間好好保養臉跟身體的我只能硬著頭皮上
還好拍出來成果很令人滿意
只能說翡麗婚禮從化妝師造型師到攝影師都很厲害
能把擁有平凡身材的我拍得曲線傲人
我最滿意的是攝影師厲害的攝影技巧把我最自卑的小短腿拍的超修長
(((但一切都是假象kate阿姨我是哈比人腿也肥短)))

因為時間隔了有些久當天棚拍細節有些忘了
所以這篇就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跟大家分享棚拍過程跟成果囉
第一次進婚紗店時我才20歲時隔10年又再度踏進婚紗店
雖然不是拍婚紗照(kate阿姨沒要嫁人啦)
但能進專業攝影棚留下30歲的身影真的很令人開心

偷偷說
兩次踏進婚紗店希希都一直陪著我:不過十年前他還是個受精卵

現在婚紗公司超猛的竟然有自己的街景供外拍
不像N年前都要到處找景外拍

翡麗婚禮充滿異國風味的造景

幸福小教堂超可愛的


歐風街景






翡麗婚禮一樓LOBBY


現在的婚紗相簿都做得好漂亮關的婚禮小物也都超美的


介紹完環境就開始圖說當天在翡麗婚紗棚拍的花絮囉

一到翡麗婚禮馬上就開始梳化囉


弄頭髮時造型師又被我的豐厚髮量嚇到
還好這天只有我拍要是我們家三個女人一起拍髮型師應該會嚇暈
(希婆跟希姨的髮量都不輸我每次我們三個一起去弄頭髮都超耗時)


這天希希也陪我去翡麗婚禮唷~~
還好這天有希大爺的陪伴不然我一定沒辦法放鬆完成這天的棚拍



開始挑禮服囉~~~~當然要跟希大爺一起挑




試禮服時攝影師的側拍照
這張照我的表情看起來好欠揍




這天所有禮服中希希最愛我穿這套
(看到這張照就知道我是小花童身材了吧)






希大爺也很努力的當我的隨身攝影師








希希拿相機跟攝影師互拍ing




Kate & 攝影師大哥
((真的要謝謝這位把我拍的粉美的攝營師但也要請他原諒健忘的我竟然忘了他的大名)))


接下來就是這天在翡麗婚紗棚拍的成果展啦
尺度真的很大但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呢???




















 
  
 








 





































更多成果照都在這本相簿裡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e81512&book=130

最後一定要放一張我跟我最愛的男人的合照啦



高雄翡麗婚禮官網
http://www.ferriwedding.com.tw/main.ph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