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的我
戴著我最愛的VW黑色膠框眼鏡(近視500度)



連眉毛都沒化的我



裝扮過後的我



其實我沒化妝五官看起來還蠻稚氣的加上我個子嬌小
所以看起來就很學生樣
化妝後突然從姊姊變成阿姨
感覺上馬上差了5歲之多

還記得希希滿3個多月時
他第一次看我戴隱形眼鏡竟然認不出我這個媽了
一雙大眼直盯著我瞧
每次想到當時的景象都覺得好笑
時至今日
這舉動也發生在我哥的女兒身上哈哈哈"""

說實話
我有沒有妝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嘿嘿"當然有差阿..因為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