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大雨出門寄東西跟領件
 回到家拆開後發現
怎麼都是黑的阿 



發現我超愛買黑色衣服沒???
 鞋子我可能會喜歡活潑色系
但衣服都逃不過黑.灰.白 

這點像到希婆
因為希婆說他年輕時候也超愛穿黑色系的衣服
常被我外婆唸人生太灰暗..

因為我買的衣服都以平價品牌.LBT為主
通常亮色系材質沒選好品質就會看起來很糟 

所以黑色系通常都是我購衣首選
(((黑色質感比較看不出來 )))

這次這4件衣服都是在東京著衣購入的
猜猜4件多少錢 

1180含郵資 超便宜的吧 


其中這件小外套更是物超所值
PS:很多賣家都賣5百多 

物超所值小外套 

連帽拉鍊風衣外套
 NT 370元 

這款外套共有黑.灰.米三色
基於我家小鬼眾多.. 常要幫忙帶小孩長或弄髒衣服
 當然要買耐髒的黑色
實品質感很好
 夏天在室內搭配穿著超適合的 

((( 親愛的:這件是5分袖...別指望它幫妳遮陽唷))) 




袖金釦V領長版T
NT 280元

這款我穿起來大概屁股下10公分

能單穿也能當小洋裝穿
袖子處做的比較中性帥氣
腰測有兩個口袋

中等厚度的棉質穿起來很舒服且不會透明
個人還滿喜歡的


(((MODEL腰部應該有抓夾起來)))



披掛長版針織罩衫



這件實品質感不太好
穿起來是很好看
但是跟我想像的針織料有所差異
所以就沒拍實品照囉



今天領件的另一樣東西

VIVI7月號
25週年特刊



這次的贈品是18K金的許願墬鍊





多種用途
可當項鍊.手鍊.腳鍊隨妳怎麼用隨意搭


其中當腳鍊的用法
最深得我心
學人鬼一下


各種形狀代表不同意義


其他內容待我詳細翻閱後再來介紹



題外話

我真的超愛這種細鍊首飾


戴起來簡單大方


這條項鍊是我先前購入的喔
不是雜誌附贈的



今天還收到友人寄來的包裹
裡面有三瓶包裝超CUTE得沐浴用品
過幾天再介紹


雖然我衣服都還是穿黑色沒換季
但我的指甲已經換上夏妝囉


SKIN FOOD 蜜桃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