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醫院回診
拿完藥後就跑去對面的NET逛

發現兩個便宜又美麗的配件
配件一
浪漫針織流蘇圍巾


好像有3種顏色
一條NT390
我當然選我最愛的黑色


秋冬到了
圍巾是個很好變化造型的好幫手
全身穿素素的搭個有造型的圍巾
整體看起就會很不一樣

BEFORE
韓貨深色小喇叭牛仔褲

素面平肩上衣

(((照是昨天晚上拍的因為素顏所以戴墨鏡遮醜順便搭配造型)))


搭上圍巾後
AFTER




這條夠寬所以也能當披肩





圍起來也很保暖
花個390就能變化各種不同風情喔


今年秋冬大家應該會看我以圍巾變換造型

還有
我很建議大家可以買一條黑色的PASHAMINA
又輕又保暖且很好搭配

希希偷披我的黑色PASHAMINA

有披過我這條的人後來都會想自己衝一條唷^^

我這條是
70%pashamina+30%silk
當時購入價2千多
是跟104BEAUTY的飛飛購入的
不過我現在找不到她了不然我還想多買一條更長的







配件二
蕾絲褲襪
一條NT150

(((我購入的花色)))



日雜秋裝搭配都會有這種蕾絲絲襪



(((這款NET也有很相似的不過我看到的只有7分內搭明天去高雄再去尋寶)))


(((紅色的好火辣)))



韓貨兄弟包




這款入手一陣子
不過都沒揹出去








跟先前那款黑色的是同一個韓國品牌
皮質很好做工也很細

不過我個子小拿這好像要離家出走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