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外套(tweed jacket)是chanel的經典單品
這幾年日雜吹起名媛風
毛呢外套就成了秋冬必備得定番單品

毛呢外套的風潮大約從4.5年前就開始流行
當時只有日本品牌有出一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的設計跟版型



台灣大概這2.3年市面上選擇才變多



毛呢外套這兩年是流行長版的
不過我個子比較嬌小
(((我是哈比人才159cm)))
長版的大衣外套我比較少購入的原因



一.比例會被外套壓矮



二.南部不太需要穿到大衣外套






正常長度的毛呢外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薄料的毛呢是一年四季都能穿
厚料當然入秋後才會穿出來亮相

毛呢外套的穿搭
最年輕跟簡單的搭法就是
搭牛仔褲
(((我出門都只穿那樣簡單又有型)))



同一件外套搭不同的牛仔褲跟鞋子
會呈現出各種風情




搭黑色丹寧褲


+


鉚釘羅馬鞋







這樣穿很年輕又帶點小rock味道
裡面如果穿搭的是偏punk風的t-shirt




是不是很年輕又超有型呢

誰說毛呢外套穿起來會老氣




搭素色T+深色靴型褲
簡約有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6978688?u=selinawu@kimo.com


  

介紹一下我手邊的4件小香風毛呢外套吧


混紡小香風毛呢外套-訂製


因為我骨架比較小
一般品牌的毛呢外套我穿起來都太大
所以我習慣用訂製的



這款是我今年秋冬訂製的才剛入手唷"""

連工帶料含運費才NTD$2500
賣家帳號 selinawu@kimo.com 
(((賣家超nice不推不行)))

樣式是參考這款

不過我的衣長是做偏短版







穿搭照












小香風粉色系混紡毛呢外套-訂製










穿搭照



搭高領+及膝牛仔裙




搭配短褲另有種俏皮&年輕洋溢的優雅風情



PS:粉色這件外套詢問率超高的




黑色薄毛呢料西裝外套-訂製








近拍



穿搭照




最基本的搭法
牛仔褲+T-shirt


哪裡買???
神通廣大的奇摩拍賣
搜尋"訂製"
就能找到訂製外套的賣家囉



2% 混紡粗毛呢西裝外套


其實這件我穿起來有偏大一些
不過花色跟價位都很可愛
不買會後悔


近拍




穿搭照









一堆日雜裡的毛呢外套款式跟穿搭照

 

 

 









one jacket for many styles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